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荷葉茶怎麼喝才能減肥?

荷葉茶怎麼喝才能減肥?

  荷葉茶減肥原理

  荷葉裡有大量的纖維能很好的促使大腸蠕動,有效的幫助毒素的排出。另外,荷葉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有效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

  荷葉茶對水腫型肥胖者、便秘型肥胖者以及身上脂肪比例特別多並且肉肉很松垮的MM有顯著的功效。

  純荷葉茶

  材料

  荷葉1包。

  做法

  把荷葉放到杯子裡,導入熱水,蓋上蓋子,焖5分鐘即可。

荷葉茶怎麼喝才能減肥?

  橘皮荷葉茶

  材料

  荷葉、橘皮、絞股藍、山楂、決明子、桑葉各適量。

  做法

  把這些材料一起泡水或用水煮著喝。

  荷葉玫瑰茶

  材料

  荷葉3克,炒決明子6克,玫瑰花3朵。

  做法

  用開水沖泡即可。

  荷葉茶雖然是減肥的良藥,但月經期間和懷孕時期,卻不適合用荷葉茶減肥法。

熱門文章
飲食加按摩減肥法 塑造超完美臉型

不過不用擔心,今天就讓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種極速瘦臉大法,無任是天生的肥臉還是因水腫造成,都可較快、較有效地利用化妝、按摩

排毒減肥吃什麼 6種果蔬讓你吃出苗條身材

體內毒素的積累也容易導致身體發胖,所以想要瘦身,就要做好排毒減肥的工作。你知道嗎?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水果蔬菜具有排毒減肥的

瑜珈調息法幫你活絡經脈排毒

催生這套瑜伽術礦泉調息手法的,是日前親自來台示范的黎巴嫩裔丹麥籍、長年致力於身心療愈藝術的瑜珈大師EliasAlouf。

喝普洱輕松減肥!

一杯普洱只含有約4卡路裡的熱量,降脂功效主要來自三個方面的因素:一是由茶多酚、維生素C等多種有效成分一起作用,協助脂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