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晚上喝葡萄酒好嗎?

晚上喝葡萄酒好嗎?

  晚上喝葡萄酒能減肥嗎?

  葡萄的糖分雖然不低,但是葡萄中含有能夠減肥的物質。用葡萄制作而成的葡萄酒同樣具有減肥神效。來自俄勒岡州立大學的研究人員通過研究表示,適量攝入紅葡萄汁或紅葡萄酒或可有效燃燒機體脂肪,從而改善過重個體的健康狀況。

  晚上喝葡萄酒的好處

  晚上喝葡萄酒除了能夠減肥之外,還具有其他的好處。葡萄酒中含有多酚、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等物質。而多酚是一種效果很不錯的抗氧化劑,對人體具有多種保健作用。另外,對於一些經常失眠的人來說,葡萄酒就是一劑非常有效的“安眠藥”。因為紅葡萄酒中含有可以輔助睡眠的褪黑素,它能夠調節睡眠周期,預防和緩解失眠症的發生。

晚上喝葡萄酒好嗎?

  晚上喝葡萄酒的注意事項

  1.不宜喝太多。睡前紅酒不宜喝過多,以不超過25g最好,而且紅酒的度數應該在10度左右。

  2.不要配太多下酒菜。喝酒時候人們都喜歡吃點下酒菜,但是睡前喝葡萄酒還是少吃為宜。本來夜間人的運動量減少,消耗熱量減少,如果吃太多下酒菜就會增添熱量負擔,使人肥胖。

  3.睡前一小時左右喝,喝葡萄酒時候慢慢喝,小口小口品嘗。

熱門文章
減肥控制不住食欲怎麼辦?

  首先你要明白,食欲≠饑餓 .hzh {display: none; }   從科學角度來

肥胖使兒童陷入危險

  第10屆世界肥胖大會3日在澳大利亞悉尼開幕。醫學專家認為,兒童肥胖或超重問題在人類歷史上

冬季瘦腿美臀按摩減肥術

不如就從冬季開始,防燃於未然。今天就一起跟著小編來學學瘦腿臀的按摩減肥法。  STEP1:  兩手在尾骨的位置稍稍用力按

男性減肥最應該注意什麼?

男人運動增肌注意事項  合理安排運動量  排骨男應以中等運動量(每分鐘心率在130至160次之間)的有氧鍛煉為宜,器械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