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天使身材千金難買 不花錢能練出好身材嗎

天使身材千金難買 不花錢能練出好身材嗎

  作為非超模普通人,雖說不用跑去選拔維秘天使,但如今對身材沒點要求似乎就基本約等於自暴自棄……但沒錢沒時間的上班狗們要怎麼實現完美變身的願望呢?

  第一招:花小錢 做大運動

  跑步、快走——花費:服裝、運動鞋等運動裝備

  跑步吧!

  跑步是最簡單易行的有氧運動了!當然,為了盡量減少運動對關節的傷害,你至少會需要購入一雙相對專業的跑步鞋和舒適又快干的運動服。而這也不必花大價錢~

  騎腳踏車——花費:腳踏車

  騎腳踏車同樣也能幫你鍛煉心肺功能。你可以買一輛腳踏車,就能享受變騎車鍛煉邊享受自然美景的惬意生活喽!當然,如果你不小心變成了資深騎行愛好者,可能需要更多專業的設備和裝備哦!

  游泳——花費:泳裝、游泳卡

  游泳不僅能起到燃燒脂肪的效果,幫你塑造良好的身體曲線,水流的作用還有利於提升皮膚的質感~而你需要的花費,也不過是泳裝和一張游泳卡而已。

  放棄外賣,出去吃點健康午餐——花費:午餐

  不是讓你每天中午跑出去吃大餐,而是要你放棄吃地溝油外賣的壞習慣。畢竟,外食在無形中增加了飯前飯後的運動量,可以避免飯後囤積脂肪和OL久坐無運動的狀況。

  第二招:根本不想花錢?那就利用身邊的資源鍛煉

  如果是想要通過增大運動量的方式起到一定的瘦身作用,那就試著利用身邊的一切資源動動動起來吧!

天使身材千金難買 不花錢能練出好身材嗎

  看見樓梯就去爬——花費:零

  多走樓梯

  地鐵出站時、辦公樓低於6層……這些情況下請你放棄電梯直接步行上樓好麼!況且,這樣還能省去等電梯的時間,甚至避免遭受高層同事的白眼~

  在距離允許的范圍內走路上班——花費:零

  如果你就住在工作地附近,那就多走幾步步行上班吧!如果你恰恰住得比較遠,需要乘坐公共交通上下班,也可以選擇半路下車,步行一兩站地。不要說這是自找苦吃哦!誰叫你想要運動量來著~

  在家能做的一切運動——花費:零

  所謂在家能做的一切運動,就是讓你不要堆在沙發上,做做家務,或跟著視頻做幾節操,再或者,鋪上瑜伽墊練習幾個體式,要麼干脆來幾組原地蹲起或高抬腿……只要想動,在家不花錢照樣能鍛煉。

  第三招:給你的食譜多加“兩道菜”

  牛油果——超模都在吃的健康美食

  超模們在Ins上常常曬的美食都有牛油果!

  看看平時超模們Ins裡曬的美食照,出鏡最多的食材就是它——牛油果!相比果醬、黃油,牛油果絕對是最好的吐司伴侶。除此之外,還有各種各樣的搭配和吃法,絕對能在滿足你味蕾的同時又能提供充足的維生素和營養物質。

  另外,牛油果含有充足的纖維和油酸,能清除體內多余的膽固醇,幫助腸道功能正常運轉,預防便秘。而其與皮膚良好的親和性,還能起到美容養顏、抗衰老的功效。

  意大利面—純植物低卡主食

  意面也是一種健康低卡的美食

  很多人說吃意面會發胖,其實不然。意面本身是由小麥制成,是既健康又低卡的美食。而高熱量的成分來源於醬汁。

  如果想要調制出低卡的瘦身醬汁,也不難。你可以將胡蘿卜、番茄、豆芽等低卡食材切碎混合,佐以醬油和橄榄油一起調制即可~還可以根據喜好加些煮熟的雞肉等。

熱門文章
香蕉這樣吃,一夜瘦5斤,便秘也治好了!

一、減肥做法  材料:香蕉1根、無糖豆漿1OOml(可隨自己的愛好調整分量,喜歡清爽口味的可增加20-lOOml的豆漿)

吸脂為了減重還是塑形?

  人們聽到吸脂減肥後第一個反映就是:體重能減輕多少?這其實是一種誤解。由於脂肪的比重很輕,

經期減肥狂吃也不胖

告訴大家一個來月經的好處,就是經期減肥效果更明顯,因為此時的女性體內的新陳代謝較快,就算狂吃,也不用擔心發胖。  月經期

綜合減肥法 有效減肥塑美麗

  單純依靠運動減肥會導致瘦身蛋白的減少,單純依靠節食減肥會對身體機能造成極大的危害,並且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