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綜合減肥法 有效減肥塑美麗

綜合減肥法 有效減肥塑美麗

  單純依靠運動減肥會導致瘦身蛋白的減少,單純依靠節食減肥會對身體機能造成極大的危害,並且沒有效果,單純依靠藥物的減肥只能面臨身體損傷和反彈的風險。今天小編為你帶來了減肥專家設計的綜合減肥法,讓你健康減肥並能塑造美麗形體,快來學學吧!

  1、嚴格遵守和養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飲食習慣

  必須吃早飯。因為不吃早餐使人在午飯時出現強烈的空腹感和饑餓感,不知不覺吃下過多的食物,多余的能量就會在體內轉化為脂肪;中午一定要吃飽。中午不吃飽,晚上必然餓,“晚吃少”就難以做到了;晚上一定要做到盡量盡量少吃!而且不要吃肉食、甜食、油炸食品,喝一些清淡的面湯、米湯就可以。

  2、堅持晚飯後快步走半個小時以上。

  早晨鍛煉不如晚上鍛煉。從人的身體狀態來說,人沉睡一夜,早晨身體處於缺水狀態,血液粘稠,投入劇烈運動,有可能造成大腦供血不足、腦溢血、心肌梗死等危險(如果喜歡晨練,建議你洗刷完畢喝1-2杯白開水,再去鍛煉)。晚飯後鍛煉主要是為了把身體中多余的熱量消耗掉。吃過晚飯半個小時後外出活動為宜。

  3、不吃甜食。蛋白質不會使人發胖,糖類才會使人發胖。糖類在體內極易被分解或吸收,是人體熱量的主要來源。絕大部分食物中都含有糖,那些糖已經保證了你身體的需要。

  4、進食速度要慢。吃飯時咀嚼次數要多,要細嚼慢咽,這樣不僅有利於唾液和胃液對食物進行消化,而且有利於減少進食。

  5、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伴侶

  減肥不是一件單純的事,借助健康有效的輔助減肥伴侶有益於減輕自身機體壓力,達到輕松減肥的目的。天方一草堂的清諧減肥茶,是純中藥制劑的減肥飲品,特別是內含荷葉、決明子、玫瑰、山楂、菊花等能加速人體新陳代謝和促進脂肪燃燒。這樣的減肥產品讓人安全放心。

熱門文章
白領一族有哪些瘦身小妙招?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美眉們,大多都有水桶腰的困擾。如何解決這一問題呢?白領一族有哪些瘦身小妙招呢?我們首先要從飲食開始,再

適合男士水中減肥的三個動作

   一、水中擴胸練習   站在水中,雙腳自然的分開,然後慢慢的下蹲,至到水面沒過肩膀,然後手臂抬至

史上最經典的減肥瑜伽 練出完美身材

瑜伽是一項深受減肥人群青睐的塑形運動,不僅能夠減掉身體內多余的脂肪,還能讓身體線條更加柔美妩媚,提升個人外在氣質,絕對是

床上減肥的小動作大盤點

腰腹練習  1、平躺在床上,雙腿並攏,膝蓋彎曲,但兩只腳掌不能離地,雙手置於腦後。  2、利用腹部肌肉力量抬起上身,向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