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不吃早餐能不能減肥 早上經常不吃早餐的危害

不吃早餐能不能減肥 早上經常不吃早餐的危害

  很多人都會問不吃早餐能不能減肥?其實這是減肥中最大的誤區,科學證明不吃早餐不但起不到減肥的效果還會讓你越來越肥,對身體的影響也很大,下面就來看早上經常不吃早餐的危害!

  很多人之所以越減越肥是因為不吃早餐,他們以為不吃早餐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因為不吃早餐會讓你變成易胖體質,不但不能減肥還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下面就來看早上經常不吃早餐的危害!

  加速衰老:

  不吃早餐,人體只能動用體內儲存的糖原和蛋白質,久而久之會導致皮膚干燥、起皺和貧血,加速衰老。

  易引起便秘:

  如果經常不吃早餐,胃結腸反射的動作會逐漸減弱,最後引起便秘。

不吃早餐能不能減肥 早上經常不吃早餐的危害

  易患消化道疾病:

  不吃早餐影響胃酸分泌和膽汁排出,這樣就會減弱消化系統功能,誘發胃炎、胃潰瘍、膽結石等消化系統的疾病。

  影響學習和工作能力:

  大腦運轉需要調用血液中的葡萄糖,即血糖,這也是大腦能夠利用的唯一的能源儲備。如果不吃早餐或早餐營養不足,血糖水平就會相對降低,從而不能及時為神經系統的正常工作輸送充足的能源物質。

  加大患慢病的幾率:

  不吃早餐就展開一天的工作,空著肚子的身體為了取得動力,就會動用甲狀腺、副甲狀腺、腦下垂體之類的腺體,去燃燒組織,除了造成腺體亢進之外,更會使體質變為酸體質,加大患慢病的幾率。

  易發心肌梗塞:

  美國的心血管病專家也向不吃早餐者頻頻發出警告:如果早晨胃中沒有食物的話,人體血液裡就會形成更多的B型血栓球蛋白,這是一種能導致血液凝固,使人易患心肌梗塞的蛋白質。

熱門文章
6種高速減肥操 讓你想不瘦都難

    第一步    動作:墩坐和劈腿   目標:鍛煉

強效燃脂的運動減肥訣竅

運動減肥是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說到運動減肥,很多朋友們都是“三分鐘熱情”,很難

12個減肥妙招 打造完美身材

很多人都在減肥,她們只是一味的節食!真的只有節食才可以成功的減肥嗎?小編推薦12個超棒的減肥妙招,讓你邊看

怎樣可以瘦腿 9招瘦腿瑜伽塑一雙修長美腿

大家一談到性感女郎,都會想到那一雙修長的美腿,擁有一雙美腿比什麼都更有殺傷力,而且穿什麼衣服都會很好看有氣質氣場,減肥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