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簡單“瑜伽瘦腹”讓你找回S曲線!!!

簡單“瑜伽瘦腹”讓你找回S曲線!!!

   也許你的身材屬於不胖的那種,但是就是沒人誇過你身材好,那麼這是怎麼回事呢?想不想讓自己成為萬眾矚目的對象呢?那就趕緊來找回屬於你的好身材吧。

    瑜伽瘦腹的方法有哪些瘦腰的方法有哪些瑜伽瘦腹方法     三角瑜伽姿勢     這是一個伸展開稍微彎曲的胳膊、展開腿、有分解腰部和大腿部脂肪的效果、提高腰部的柔軟度、矯正關節、有助於疏通消化的瑜伽姿勢。     1.從正直地站著的姿勢開始,雙腿展開90~120cm左右的寬度,右腳往右邊回轉90°,左腳稍微向著裡面,兩腳掌要固定在地面,牢牢扎根。     雙手向兩邊展開成為一條直線,掌心向下。 簡單“瑜伽瘦腹”讓你找回S曲線!!!     做這個動作時嘗試自己去感受盆骨向前面打開、大腿肌肉伸展的感覺。     2.然後,呼氣的同時,胸部展開,肩膀下滑,身體傾斜,右手伸展到膝蓋的位置,左手輕輕彎曲放置腰間,平緩地吸氣呼氣。     3.現在把放置在腰部的左手慢慢從後繞至右邊的腰部,左手背輕輕貼住腰部右側。呼氣的同時,盆骨向左邊移動,肩膀也向右邊移動。     然後溫柔地把身體向右邊傾斜下去,右手移至膝蓋稍微下一點的地方,身體的一部分重量就由手臂來支撐了,手和腳都要伸直成直線。     維持這個姿勢的期間,視線往身體的側面上方固定。由於左邊的屁股向後拉伸,所以盆骨也隨之得到拉伸。     4.最後,左手慢慢提起,一直向上方伸展,注意手心要向著正面。身體向著正面拉伸,隨著呼吸的進行,就會有身體慢慢放松的感覺。     5.可能在這個時候你就想結束這個動作了,那你就錯了!     現在你要把脊椎維持在拉伸狀態,吸氣的同時,右手要慢慢伸展至地面,進一步伸展身體。右手放置在左腳踝上或者腳附近的地面上。     身體左側和右腿底部都能感受到緊繃的感覺。平緩地進行呼吸,幾次下來之後,恢復身體的平衡狀態,再進行反面的動作。     半月姿勢     腰間的贅肉消去之後就會有迷人的線條。     1.兩手向上提起,拇指交叉形成“×”字(具體手勢看圖),頭也得稍微向上抬起。為了防止手部彎曲,兩手貼在耳朵後面。     吸氣的時候,手和身體都要最大限度地向上伸展。     2.呼氣的時候,上半身向右邊傾斜,盆骨也稍稍向右邊傾斜,使得身體可以得到最大限度地拉伸。要維持這個姿勢就要視線向著正面、雙腿發力、腳掌緊貼地面。注意身體不能往前面傾斜。     恢復到正直地站立姿勢,把手放下來之後調整呼吸,再進行反面的動作。     3.回到最開始的姿勢,屁股向前方推進的感覺,把身體的中心放在腳後跟。兩膝蓋緊緊地拉伸,脊椎向後彎曲,兩手都要放平成直線。正確地吸氣呼氣,維持這個姿勢。     4.呼氣的同時,上半身向前方深度彎曲,兩手放置在兩腳踝附近,努力最大限度地拉伸膝蓋,正確地吸氣呼氣,維持這個姿勢。
熱門文章
白領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減肥

白領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減肥?做為坐班一族的人,如果因長時間缺乏運動,那麼你的OL身材會變樣,這只是遲早的事。身為OL中

四式有氧減肥操 安全瘦身

一、平舉彈力帶下蹲  步驟1.兩腿分開略比髋部寬,站直,兩手抓住彈力帶兩端,使勁拉直,然後舉高過頭頂。  步驟2.保持手

吸脂術快速解決雙下巴煩惱

  “雙下巴”是人們的俗稱,醫學上稱為下颌脂肪袋。多見於中老年人,尤其是中年女性更多見。它是

三招搞定將軍肚

  本人根據多年的臨床經驗和切身體會,總結和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消除將軍肚的方法,現介紹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