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這6個方法 5天你就能瘦一圈

這6個方法 5天你就能瘦一圈

  飲食是減肥的一大關鍵,美眉們都希望能通過吃就能輕松瘦下來。可吃什麼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只有吃對了才會幫你瘦。今天就告訴大家6類食物,讓你5天就能瘦一圈,想要不節食照樣瘦的你千萬別錯過。

  一、蔬菜類:修身必備高纖維

  花椰菜:脂肪含量和熱量低,而且富含鈣和纖維質,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椒類: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葉酸、胡蘿卜素等,其豐富的營養具有活化組織細胞、促進新陳代謝的功能。

  菌菇類:屬於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等,低卡的特性是減肥時的好幫手。想瘦的更快,建議搭配當下特別流行的營養減肥餐,瘦身效果必翻倍。如瘦立美、安利瘦身組合、水果酵素等,最經典的就屬瘦立美瘦身效果最好,認真使用每天瘦1斤左右,營養減肥同時還能徹底改善易胖體質,確保不反彈。

  二、水果類:瘦身加倍氣色好

  柚子:與柑橘和檸檬等酸性水果一樣,可以促進消化效果,營養輕易被吸收。它含糖量少,對減肥者來說是最佳的維生素C來源,是美白和瘦身的好幫手。

  蘋果:低熱量而且含有豐富的果膠、維生素A、維生素C和纖維質,可以加速排毒和降低熱量吸收,是瘦身美容的好選擇,還有豐富的鉀,可以預防腿部水腫。

  番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外,更富含番茄紅素、葉酸、胡蘿卜素和纖維質。其中番茄紅素具有抗氧化效果,是美膚瘦身的最佳水果。

這6個方法 5天你就能瘦一圈

  三、肉類:塑造完美好曲線

  魚肉:一般畜肉的脂肪多為飽和脂肪酸,而魚的脂肪卻含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具有很好的降膽固醇作用。

  牛肉:每100克牛肉含蛋白質20克以上,牛肉蛋白質所含的必需氨基酸較多,但含脂肪和膽固醇卻較低。

  雞肉:每100克雞肉含蛋白質高達23.3克,脂肪含量只有1.2克,比各種畜肉低得多。所以,適當吃些雞肉,不但有益於人體健康,也不會引起肥胖。

  四、零食類:美味享瘦不發胖

  堅果類:堅果類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促進新陳代謝。只是堅果類太“刷嘴"了,很容易不小心吃過量,因而攝取過多的熱量。有研究發現,每天食用的堅果類不超過30克,反而有助於減重。

  即食的麥片:麥片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同時脂肪含量很低,還有各種其他微量元素,可以作為我們的零食來吃,建議不要加入牛奶,如果想加可以加一些脫脂牛奶,營養健康。

  海苔:海苔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含硒和碘尤其豐富,這些礦物質可以幫助人體維持機體的酸鹼平衡,經常食用可防止由於缺乏碘引起的皮膚灰暗、毛發干燥和生長緩慢,並能減少脂肪在體內的存積,還能預防高血壓和冠心病等症狀。

  五、調味料類:加速代謝助燃脂

  大蒜:含有非凡的大蒜辣素和豐富的微量元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血液循環,提升脂肪的燃燒。

  姜:能刺激循環,安定消化系統,消除脹氣和消化不良,能促進胃液分泌,減少體內熱量的堆積。

  咖喱:咖喱不僅美味,還能促進能量代謝,促進脂肪氧化,從而有利於預防肥胖。其中所含的姜黃素還具有保護心髒、防止心力衰竭的作用。

  六、飲料類:清理腸道促代謝

  綠茶:綠茶中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維生素B1、C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綠茶還可以增加體液、營養和熱量的新陳代謝,強化微血管循環,減低脂肪的沉積。

  檸檬水:檸檬是十分有效的減肥水果。將檸檬泡水喝,不但可以解渴還能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

  低脂牛奶:牛奶中含有豐富蛋白質,只有攝取足夠的蛋白質才會長肌肉。

  上述六大類食物,全面涵蓋了我們日常飲食,所以想要減肥的你應該知道怎麼吃了吧?

熱門文章
健美操可減肥嗎

健美操可減肥嗎

秋季減肥吃什麼好?4種食物千萬別碰

秋季減肥不能吃什麼?  1.餅干類食品:這類食品含食用香精和色素過多,會損肝;而且嚴重破壞維生素,對減肥美容都沒有好處,

快速減肥瘦身方法

概 述 許多人在瘦身的道路上,會十分的艱苦,而瘦身的辦法也是十分多的。有的人會運用中醫的辦法瘦身,

五大處方幫你中藥減肥

1.中藥減肥處方:荷葉灰方  組成:荷葉。  方法:燒存性,研末,收貯備用。每次適量、水飲調服,每日3次。  功效: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