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每天3分鐘 幫你輕松消除雙下巴

每天3分鐘 幫你輕松消除雙下巴

  出現雙下巴時很多人都覺得自己胖了。其實,雙下巴的原因不是肥胖。很多人瘦也會有雙下巴。下颚附近肌肉很多,如果肌肉功能下降,就會導致肌肉松弛。所以,消除雙下巴就不再是簡單的減肥了,同時需要練習下颚肌。

  鍛煉下颚肌的方法

  消除雙下巴可以通過鍛煉下颚肌,讓你擁有流暢緊致的線條。練習方法有臉往上仰,嘟嘴,保持3~5秒鐘。讓嘴唇及臉逐漸恢復原狀。進行三次,有意識練習該動作,可以輕松消除雙下巴。

每天3分鐘 幫你輕松消除雙下巴

  接下來是鍛煉廣勁肌鍛煉:廣勁肌位於我們的頸部前側。通過練習這個位置,可以拉伸我們的頸部到胸口肌肉。有效避免頸部皺紋。可以自己默數3下,一秒一個動作。數的時候可以把頭抬起,臉往上,保持同一水平線,保持3~5秒鐘。

  然後接著默數3下,數的同時臉要慢慢恢復到正向前。彎曲腰部,用貓背完成該動作,但是無法充分鍛煉廣勁肌的。拉背部肌肉的時候可以鍛煉該動作。抬頭時,下颚要向上頂,對下颚施加壓力。每個動作要反復5次。

  最後是舒緩繃緊胸鎖乳突肌鍛煉。心中默數3下,數的時候慢慢將頭轉到右邊。臉要橫轉到右邊,保持3秒鐘。然後繼續默數3下,臉同時轉向左邊,橫轉到左邊後要保持3秒鐘。最後3、4秒,臉要慢慢轉回正前方。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需要營養大餐的配合

運動減肥是眾多減肥方法中比較常用也是比較健康的一種減肥方法,不過要想運動減肥的效果顯著,配合適當的營養成分

5步減肥操讓你快速燃掉贅肉

step1、抬手坐姿:活絡全身肌群  1.延續step1,將手改為平舉,可手持寶特瓶或啞鈴增加重量。  2.反復起蹲二十

簡單減肥動作健康瘦身打造完美曲線

減肥瘦身不僅僅是要把體重減下去,更重要的一點是要打造出身體的性感曲線。而這一步就要靠減肥動作,有目的地減去

怎樣瘦手臂 3步讓你有效瘦手臂

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動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只有前面或側面。由於較少於後面運動,因此內臂部分較容易松弛。而且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