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呼啦圈對減肥不一定有效

呼啦圈對減肥不一定有效

  呼啦圈也是我們日常活動的一項運動,很多人都喜歡轉呼啦圈,很多的女性朋友轉呼啦圈是為了瘦腰,但是轉呼啦圈真的有用嗎?小編就來告訴大家關於呼啦圈的知識,一起來看看吧。

  呼啦圈是可以有減肥效果的,轉呼啦圈是一個持續的活動才能夠達到減肥的效果,從而達到有氧運動的階段,這樣就可消耗身體儲存的脂肪及過多的熱量。

  加上轉呼啦圈不可以幫助腸道的蠕動,促進腸胃的消化,也有助於暢通排便,從而有效防治便秘呢。除此之外,轉呼啦圈還能加快身體的血液循環呢!

  呼啦圈轉多久

  一般來說,每周轉4-6次,每次2-3組,每組20-30分鐘,中間休息20-30分鐘,一般不超過45分鐘。

  轉呼啦圈是一種全身運動,能達到運動瘦身的效果,但前提是運動的時間一定要夠長。

  因為轉呼啦圈的運動強度其實並不強,只有適當延長運動的時間,並且是持續性的活動,才能達到有氧運動的階段,也只有這樣才能消耗身體儲存的脂肪以及過多的熱量。

呼啦圈對減肥不一定有效

  選用重的還是輕的呼啦圈好

  很多人認為還是選擇重的呼啦圈比較好,這樣能用的力更大,能甩掉更多的脂肪。其實不然,關鍵在於個人的體質和身材問題。

  如果你體質較差,身子較小,還選擇那種較重的呼啦圈的話,在開始甩的時候就要花很大的勁,對你來說,這就變成了劇烈運動。但是如果你的時候不夠長,這樣短暫的劇烈運動只是無氧運動,只會感覺到全身的酸痛,而不會有減肥的效果。

  而且太重的呼啦圈在甩動時撞擊腹部、背部內的髒器的力量較大,可能會傷到這些部位哦。因此,建議選用重量適中的呼啦圈哦。

  不適合轉呼啦圈減肥的人

  腰部旋轉練習屬於中等運動強度,青少年、腰腹肌力較差者、體型發胖的中耐你人、腰部脂肪堆積較多的青年男女、體質測定腰圍比例較大者都可以轉呼啦圈瘦腰。

  但是兒童、老年人、患有腰椎骨質增生、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患者要慎用,高血壓、心髒病患者不宜使用。

  轉呼啦圈的部位呼啦圈扭轉擺動的部位正好在胸腰椎交接處,但是專家認為,轉呼啦圈的運動量並不大,很難達到減肥效果。

  一旦運動不當,很容易引起不良後果。因為轉呼啦圈是單純的腰部運動,運動量不大,要想達到減肥的目的,運動時間必須夠長,而且是持續不斷的運動,才能消耗身體儲存的脂肪以及過多的熱量。

熱門文章
中醫按摩減肥讓你快速瘦肚子

中醫按摩減肥1、波浪推壓法  兩手手指並攏,自然伸直,一只手掌放在另一只手掌背上,右手在下,左手在上。在下的那只手掌和手

健康瘦腰身 解決贅肉的橫行霸道

減肥方法一:喝水清腸  每日八杯水的減肥方法一定要記牢,當你慢慢養成這個習慣的時候,會發現自己皮膚會有所改善,體重也會慢

生活壞習慣 會導致衰老又發胖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對於日常的飲食生活習慣,變得越來越不在意。下面我們就來詳細的了解一下! 用吸管喝東

3類腸快食物 冬季促排毒治便秘

  排毒不順,進而造成便秘問題,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飲食習慣不正確及運動不足,這是導致肥胖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