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怎樣預防肥胖症 多吃9種降脂食物

怎樣預防肥胖症 多吃9種降脂食物

  食物是一把雙刃劍,吃錯食物它可以讓你變胖,吃對了食物它能夠有效的預防心髒病還有肥胖症。那麼,哪些食物是預防肥胖症的高手呢?

  食物怎樣預防肥胖症

  1.堅果

  常吃堅果有益提高好膽固醇水平,降低心髒病等慢性疾病危險。另外,吃樹堅果還可以大大降低新陳代謝綜合症4大風險因素危險:腹部肥胖、高血壓、高血糖和低好膽固醇。

  2.杏仁

  杏仁中除了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維生素E和鎂元素,其中豐富的膳食纖維和蛋白質還能增強人的飽腹感,有利於控制體重。

  3.蘋果

  在飯前半小時吃一個蘋果,蘋果中的纖維和水分會讓你覺得很飽,以達到減少飯量的作用。

怎樣預防肥胖症 多吃9種降脂食物

  4.海帶

  預防肥胖還可以多吃海帶。海帶含豐富的牛磺酸,可降低血及膽汗中的膽固醇;食物纖維褐藻酸,可以抑制膽固醇的吸收,促進其排洩。

  5.燕麥

  燕麥含極豐富的亞油酸和豐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膽固酸、甘油三酯。

  6.牛奶

  牛奶因含有較多的鈣質,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可減少人體內膽固醇的吸收。

  7.牛油果

  牛油果除了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還有葉酸,葉酸、鉀、鎂,維生素C、E、B1、B2、B3、B6。1個牛油果就含有1根牛蒡所含有的食物纖維的量,也有整場作用,也可以排出血液中的脂肪!

  8.洋蔥

  洋蔥所含的烯丙二硫化物和硫氨基酸,不僅具有殺菌功能,還可降低人體血脂,防止動脈硬化;可激活纖維蛋白的活性成分,能有效地防止血管內血栓的形成;前列腺素A對人體也有較好的降壓作用。

  9.魚

  怎樣預防肥胖症呢?當然是吃魚了。大吃過後的隔天,建議以脂肪較少的魚類取代肉類作為主菜,特別是秋刀魚或鰺魚等背部為銀青色的魚類中所含的EPA(二十碳五烯酸)有促進體脂肪燃燒的效果。

熱門文章
減肥晚餐應該吃什麼

概 述 由於生活當中的壓力是非常大的,使用導致很多的年輕人在生活當中往往通過一些健身和減肥來消除內

巧治便秘甩肚腩的秘方

  想告別大肚腩,我們首先要巧治便秘。今天就悄悄告訴大家一些秘方,助你一臂之力。 .hzh

減肥瘦身 專家教你6個習慣減腰圍

1、好姿勢挺腰直身收腹  現在你正在用怎樣的姿勢讀這篇文章呢?是半躺在沙發上,還是斜倚在辦公椅上?在每天的行立坐臥之間,

5組運動 幫助你快速瘦腰

   方式一:基本運動+學習減腹部動作   造成你的腹部肥胖的元凶是誰?就是多余的脂肪和毒素,要想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