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仰臥起坐讓肚子越來越大

仰臥起坐讓肚子越來越大

  仰臥起坐只練腹肌會讓肚子更大

  很多人每天久坐,腰腹部就堆積了大量的脂肪,促使現在減肚子已經成為了最熱門的減肥項目,很多人都是通過做仰臥起坐來減肚子的,但是體育專家指出,只練仰臥起坐的局部減肥法沒有科學道理,整體性減肥才能真正使大肚子變小。

  一些人還為自己設定了“減肚子”的計劃,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每次分多組,一組二三十個,重復地做仰臥起坐。健身房裡往往是你起來他倒下,一個接一個地做著重復的動作。許多人做得滿頭大汗、肚皮酸疼,直到精疲力盡才停止。專家指出,只練腹肌不怎麼消耗脂肪,不能達到肚子減肥的目的,反而會因為肌肉增加,肚子會更大。

  山西省體育科學研究所的專家劉姝認為,只練腹肌的局部減肥法沒有科學依據,普通人的這種想法如同看病,錯誤地認為“頭疼醫頭,腳疼醫腳”就能治好病。

仰臥起坐讓肚子越來越大

  減肥需全身性脂肪消耗

  從體育運動角度講,減肥需要整體性、全身性的脂肪消耗,光增強腹部運動是不能起到為肚子減肥目的的;瘦身者應堅持全身運動,並在此基礎上再加大腹部運動,從而達到縮小肚子的目的。

  全身運動以跑步為最好。劉姝特別強調,跑步要適度,極快或極慢的速度都不能達到科學減肥的作用。

熱門文章
中藥減肥茶 調理身體有效減肥

消除水腫效果非常好的自制中藥減肥茶,可以針對身體各個部位局部瘦身!  昆藻茶——消痰、利水、減肥

瘦身清心兼排毒的周末減肥餐

周六:  排腸毒早餐  早晨先喝一杯蜂蜜水,再吃兩片全麥面包和一份水煮青菜。這個早餐能有效的促進腸胃蠕動,使體內毒素與廢

男人腹部減肥方法

概 述 現在的肚子非常的大,因為在生活當中經常的有一些應酬所以平時經常地與老板外出喝酒,所以現在肚

熱門人氣瘦身食譜排行TOP5

  哪些食物能預防下半身發胖?如何DIY瘦身茶?哪些食譜最刮油?如何吃甜點才不會變肥?以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