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減肥健身常識,據說90%的人不會知道超過3條

減肥健身常識,據說90%的人不會知道超過3條

  跑步小腿會不會變粗?

  斷食減肥靠譜嗎?

  今天小編向大家介紹一些減肥健身的常識!

  據說90%的人不會知道超過3條!

  1、仰臥起坐時,你上半身舉起的是你自身起碼65%的體重。

  每當小腹有肉時,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仰臥起坐,睡前做4組,每組15個。仰臥起坐的見效很快,就是因為它承載的重量是超過體重的一半,持之以恆效果必見。

  2、90%的馬拉松長跑運動員的腿都很細。

  常有人說跑步會讓小腿變得粗壯難看。但很顯然,長跑運動員的小腿,甚至大腿都是細長的。跑步時腿部脂肪燃燒,一旦開始就不要停,健身停下來總會遭到反彈的!

  3、人體重量增加1公斤時,你走路時膝蓋就要多承受3公斤壓力,跑步時膝蓋就要承受10公斤的壓力。

  胖的人為什麼走不動,就是這個原因。珍愛膝蓋健康,從體重管理開始。

減肥健身常識,據說90%的人不會知道超過3條

  4、即使你很瘦,也不代表你的體質處於健康狀態。人體的脂肪不局限於皮下,還有內髒脂肪。

  比如愈發年輕化的脂肪肝,就是內髒脂肪堆積,而這種脂肪堆積比皮下脂肪更不健康。

  5、當你增加1公斤肌肉後,它每天會幫你多消耗110大卡的熱量。

  健身要達到的目的其實很簡單,就是讓人體處於一種平衡狀態,不偏瘦也不肥胖。在這個狀態下,你的每一塊肌肉會很均衡地消耗多余熱量,從而良性循環。因此,不要害怕多吃,你缺少的只是運動而已。

  6、若斷食12小時,人體最基礎的代謝水平將下降40%。

  代謝水平一旦下降,你再進食,後果便是無法快速完成一輪新陳代謝,從而導致過多脂肪的堆砌。靠節食減肥,是逞一時之快,到後來會越來越難,最終變為無用功。

  7、在跑步機上跑步,如果用手扶著跑步機將導致你少消耗20%的熱量。

  8、如果要減去1公斤脂肪,那需要消耗7700大卡的熱量。

  9、剛開始體重下降過快,減去的大部分是水而不是脂肪。

  10、80%-82%的人在一開始健身後,很快就會放棄,只有不到20%的會堅持下來。不知道你屬於哪一種?

  11、在中國,只有13%的男性身材算得上結實勻稱。

  12、一包薯片(125g)的熱量相當於四碗飯的熱量,一個巨無霸漢堡的熱量相當於三碗飯的熱量。

  快餐巨頭們才不會告訴你一頓雞翅有多少熱量呢!肥胖不僅是各種疾病的開始,它更像是一場纏繞著你的噩夢。若害怕食物中的脂肪,請少吃快餐、油炸食品,再配合持之以恆的運動鍛煉。相信你擁有完美身型不再是夢!

熱門文章
中醫針灸減肥有用嗎?

中醫針灸減肥的優勢:  1、瘦身又健體:在針灸減肥的同時,采用生物向量電波及多種物理因子的協同作用,有效地促進乳房運動,

小肚子不見了 趕走宿便3大法

  方法一:蹲馬桶 .hzh {display: none; }   蹲在馬桶前1/3處,

8款必吃減肥食物 夏季健康瘦

  1.瘦腰小炒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番茄50克、青江

瘦臉操讓你甩掉嬰兒肥

Massage1翹唇  微微上翹的嘴角,溫婉可人,洋溢著幸福感。養成按摩習慣,改善口周松弛的衰老現象。  1.畫圈般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