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韓國開發出有減肥功能的乳酸菌發酵乳

韓國開發出有減肥功能的乳酸菌發酵乳

  據韓媒報道,韓國食品研究院發現了具有顯著的肥胖抑制活性效果的新型乳酸菌,並利用此菌研發出有減肥功能的發酵乳。

  此次發現的新型乳酸菌為植物乳桿菌(Lactobacillusplantarum)Q180,與以往發現的乳酸菌相比,肥胖抑制能力突出並適合發酵乳的生產。

韓國開發出有減肥功能的乳酸菌發酵乳

  通過模型鼠動物實驗,結果顯示,該桿菌有抑制引起肥胖的腸內菌種的作用,並阻礙了體內脂肪的吸收,並且,攝取該菌的模型鼠群與高脂肪模型鼠群相比,體重減少了13.7%。

  為確保所開發出的桿菌不用繼代培養便可直接投發酵乳生產,該桿菌將以粉末形態生產銷售。

熱門文章
拉肚子會減肥嗎

概 述 現在的很多肥胖的女性為了減肥不擇手段很多女性朋友生活當中會選擇服用一些瀉藥在生活當中讓自己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面,肚皮上多了..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面,肚皮上多了..

便秘跟喝水多少有關系麼?..

便秘跟喝水多少有關系麼?..

中醫的方法,教你減肥

當經絡不暢或瘀阻不通時,就好比高速公路上堵了車,水谷精微與氣化產物全部堆積在一起,久之形成膏脂,發展為局部肥胖。疏通經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