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研究稱年輕人想減肥需比父輩更努力

研究稱年輕人想減肥需比父輩更努力

  減肥可能不僅僅是是少吃多運動這麼簡單。美國全國健康和營養調查一項研究顯示,想維持相同體重,年輕人可能需要比他們的父輩吃得更少、運動得更多,尤其是對25歲以下的年輕人而言。

  研究人員以3.64萬名成年人為調查對象,對他們1971年至2008年間的飲食進行跟蹤調查,另外對超過1.44萬名成年人1988年至2006年間的運動情況進行追蹤。

研究稱年輕人想減肥需比父輩更努力

  加拿大約克大學博士候選人魯思·布朗說:“我們發現,在1971年和2008年吃同樣東西的人,後者要比前者重10%;1988年和2006年分別作等量運動的人,後者要比前者重5%。”

  約克大學教授珍妮弗·庫克說:“研究結果顯示,如果你25歲,你可能得比年齡更大的人吃得更少、運動得更多,才不會長胖。”她說,影響體重的因素很多,包括生活方式和環境,如藥物的使用、環境污染、吃飯時間、壓力、腸道細菌,甚至晚上室內光照程度。“歸根結底,維持健康的體重現在要比過去面臨更多挑戰。”

熱門文章
15張圖,教你看懂脂肪與肌肉的區別,讓你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減肥!

  脂肪和肌肉的那些事兒  1、松軟的脂肪與緊實的肌肉   

游泳一天游多少米減肥 游泳減肥技巧

    游泳一天游多少米減肥   持續時間大於20分鐘就可以了,

背部減肥方法 告別虎背熊腰

一、屈伸推舉(鍛煉肱二頭肌胸部胯部臀肌)  代替練習:肱二頭肌屈伸、推胸、馬步或下蹲練習  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腳朝前。向

減肥藥危害大 可致內分泌失調

專家指出,服用減肥藥後,會感覺不太想吃飯,因為減肥藥具有抑食作用,也會抑制人的神經中樞,一旦產品不過關或服用過量,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