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秋季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秋季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在晴朗干燥的秋季,減肥最煩人。想用飲食減肥法嗎?是不是覺得只要少吃就行了,可是如果不注意的話是很容易吃入更多的熱量和脂肪的,想要健康減肥,小編為你介紹秋季減肥食譜,讓你在飲食中輕松享瘦!

  秋季減肥食譜

  1、早餐:無糖豆漿

  早晨是一天的開始,我們需要在這個時候攝入足夠的營養,讓食物為我們提供能量。那麼,對於希望利用這個時刻瘦身的人來說,應該吃些什麼比較好呢?不妨,在早晨的時候喝一杯無糖的豆漿。豆漿營養豐富,不分季節都可以飲用,常常喝豆漿,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加的白皙有光澤,同樣無糖的豆漿也具有減肥的奇妙功效。

  2、午餐:蔬菜+茶水米飯

  午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我們一般會吃白花花的米飯,但是它卻沒有任何瘦身作用。所以,不妨在蒸米飯的時候用茶水代替,這樣不僅僅可以讓米飯的口感更加,還可以起到消脂的作用,幫助愛美的人健康瘦身。

秋季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具體的做法是取一克左右的茶葉,用開水浸泡五分鐘,過濾了茶葉渣之後,將茶水倒入大米中,然後就可以開始蒸米飯了。另外,在中午的時候,我們最好多吃蔬菜,蔬菜是低糖和低脂食物,蔬菜中的維生素和一些微量元素對於人體健康非常有益。

  3、晚餐:提前吃,少吃

  俗話說,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飽,晚餐要吃少。一般來說,鼓勵早餐多吃,是因為早上需要補充一整天的能量。但是卻不提倡在晚餐的時候攝入過多的食物,因為到了晚上之後,腸胃也需要休息,如果吃的太晚太多,腸胃會在你入眠之後仍然工作,這樣就導致睡眠不佳了。晚餐的時間最好安排在晚上六點左右,超過了晚上八點,各位女孩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哦。

  最後說,哎呦姐采摘網絡中有用的知識,為的是讓你了解更多,少走誤區,吃好,才是真的好。

熱門文章
正確的跳繩減肥方法

概 述 減肥的運動方式是非常多的,那麼我們在選擇減肥的方法上,可以選擇不同的運動方式,比如跳繩的減

五種運動健身隨手可得

槓鈴操  槓鈴操是快速的瘦身方法,同時也能塑造優美的身體線條。在練習槓鈴操的時候,最重要的一點是穿一條合身的短褲。因為標

堅持運動不見瘦 試試5個運動減肥小妙招。

首先,不要看見運動減肥效果不明顯就否定運動這一減肥方法。你堅持了運動,但是效果甚微,這有可能是你的運動方法不對。又或者是

零缺點無死角美背三招搞定

如果說你的四肢纖細窈窕,但是背部卻贅肉累累,那麼給人的感覺也是粗壯!怎麼減背部贅肉,塑造一副零缺點的背部呢?胸可以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