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巧吃早餐減肥妙招

巧吃早餐減肥妙招


  原理:

  1、攝入較少的碳水化合物,較多的蛋白質類食物,還有比較多的咖啡和茶之類的興奮食物以提高代謝率。

  2、考慮到人體最低的碳水化合物需求,所以每餐給了一片面包或者一根香蕉,保證每天可以攝入100克碳水化合物,這可是不傷身體所需的最低量。

  3、還要注意保持維生素的供應,其中選擇的水果和蔬菜都是高維生素含量的品種。

  4、晚上的食物看起來很多,實際上碳水化合物較少,總熱量也不高,主要是以水分多、纖維多、熱量密度低的食物來充數,讓你能熬到晚上睡覺時都不覺得餓。

  5、這個食譜主要是通過改變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的供能比例來減少體重,所以平日吃含碳水化合物食物較多的人,突然改成這種的飲食,效果肯定比較明顯。如果你平日吃主食就很少,飯量小,經常饑餓,那麼吃這種減肥餐不會有效果。

  第一天早餐:

  一片全麥面包,正反兩面都塗上花生醬、半個西柚、一杯咖啡。中餐:半罐金槍魚、一片烤面包、一杯咖啡。晚餐:半棵菜花、十粒葡萄、十個扁豆、兩片瘦豬肉、一個蘋果、一杯咖啡。

  第二天早餐:

  半根香蕉、一個雞蛋、一片烤面包、一杯咖啡。午餐:一杯無糖酸奶、兩片蘇打餅干、一杯咖啡。晚餐:熱狗腸兩根、西蘭花半棵、紅葡萄十粒、香蕉半根、咖啡一杯。

  第三天早餐:

  蘋果一個、奶酪一片、蘇打餅干兩片、咖啡一杯。中餐:煮蛋一個、烤面包一片、咖啡一杯。晚餐:吞拿金槍魚罐頭半罐、紅葡萄十粒、白菜花大半棵、香蕉半根、香草冰激凌一杯、咖啡一杯。注意事項:1。每天喝清水2杯只限在兩餐之間或睡前喝,除此以外禁止喝水。2。生食用水煮熟,只能加鹽或胡椒調味。3。按照順序不可亂用替代品。4。咖啡不能加糖和奶。

  專家:須有醫生方可使用此法

  這是國外的一個減肥食譜,但營養學家一直提倡“安全減肥”原則,也就是低熱量減肥。這個食譜如果每天攝入不到800卡,屬於極低熱量攝取,除非在專業的醫生指導下,否則專家並不推薦普通人群使用。安全減肥的方法應該是,每天至少保證1000卡的低熱量攝取,1個月減1。5公斤,再結合運動,循序漸進地減掉體重,這種健康科學的減肥方法才最不易反彈。

 
熱門文章
日本營養師推薦:喝熱水也能減肥

水是最理想的減肥選擇,干淨、清爽、零熱量,是最天然最有效的瘦身飲品。但並不是說狂喝水就能瘦下來,不講究喝水的方式,很容易

瘦臉方法大集合

PartOne:動出美麗  先來說說什麼是美麗的女性完美臉形:面部線條明晰而柔和。氣質冷艷而不失高雅。通常,胖臉的女人都

利用瑜伽巧減肥讓你終身都受益

瑜伽好處很廣泛,正因為瑜伽好處很多,所以才有好多人喜愛瑜伽瘦身的方法,想要減肥瑜伽,也要選擇好正確的瑜伽動

酵素減肥真的有效嗎?減肥心切的你快來醒一醒

人體排便順暢,就能將腸道中的毒素等惡性物質及時排出,而不會被身體吸收,堵塞、影響代謝循環功能。體內沒有毒素的累積與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