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網絡最火“妖精瘦身食譜”

網絡最火“妖精瘦身食譜”

  一位網友在網絡上發起了健康飲食、規律生活的美容風潮,眾多愛美的女人爭相效仿她的“妖精食譜”。

  我身高165厘米,體重48公斤,身材非常勻稱,皮膚也很好,沒有一個痘痘,很有光澤。兩頰經常粉撲撲的。很多女孩拼命減肥,或者使用高級護膚品,但效果並不理想。而最最根本的,其實應該注重內在。我用的化妝品,只是甘油、凡士林和最便宜的國產洗面奶。連爽膚水都是自己做的(純淨水+甘油+白醋)。最多粉底液買貴一些的。

  早晨起床,喝一杯蜂蜜花粉水,吃一勺蜂王漿。蜂王漿雖然有激素,但只要平時不吃炸雞之類的,根本沒關系,我的月經一直非常准。

  解密:蜂蜜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如:有益身心的鉀,起鎮靜作用的鎂,強筋健骨的鈣,增補血液的鐵、銅,健腦的磷和有益身體的各種維生素,此外還含有氨基酸、酶和有機酸等。它的營養成分非常全面,現在很多美容面膜都含有蜂蜜。

  然後泡一壺普洱茶。我喝普洱茶兩年了,體重下降了七八斤,最大的好處是讓我排洩暢通。女性更容易得便秘,這是養顏的大敵。

  解密:普洱茶則有極高的藥用價值,可以調節新陳代謝、降脂降壓、解油脂助消化,具有健脾胃、抗寒、排毒養顏的功效。

  如果不是夏天,也不是經期,就吃幾口自制的阿膠。用“東阿阿膠”加核桃、芝麻、紅棗、枸杞、紅糖熬制而成,這些東西事先都用攪拌機打碎。

  解密:阿膠是婦科良藥,能補氣養血,使面色紅潤。

  吃完阿膠之後吃雜糧。紅薯或是麥片粥、水煮玉米。如果還有胃口,就再吃一個蘋果。

  自帶水果到單位,下午時吃一點。

  解密:多吃粗糧水果,無疑會均衡營養,這些食物中寶貴的食物纖維能加速毒素的排洩,除了美容,還能防癌。

  午飯我只挑素的吃,有時會吃魚,但不吃油炸魚,也不碰帶魚之類含膽固醇高的魚。如果有的菜實在油膩,就在水裡涮一涮再入口。

  解密:魚類中含有的魚油,可以有效阻礙脂肪細胞的成長。經常吃魚,能夠防止脂肪細胞增殖型的肥胖。

  晚飯我煮一鍋銀耳湯,裡面加紅棗、枸杞、蓮子、赤豆、薏仁、玉米粒、黑豆、當歸、黨參、黃芪、桂圓(冬天時)或綠豆(夏天時)、百合(夏天時)、杏仁等等。每樣都加得少一些,我盡量買超市裡的有機雜糧,反正每次吃得少,貴就貴點吧。

  解密:銀耳含有大量膠原蛋白、豐富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能夠延緩衰老,是美容養顏的佳品。

  晚飯後在小區散步1小時,睡前喝一小杯紅葡萄酒。七八十塊錢一瓶,能喝幾星期。

  解密:紅葡萄酒中含有多酚和寡糖,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能直接保護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防止皺紋的形成,改善皮膚松弛、脂肪積累等。

熱門文章
瘦臉一針重獲精致小臉

明星們是否用這種方式瘦臉未可知,但是,小編問過整形專家後,專家說,從解剖和生理的角度來看,拔智齒並不能起到直接瘦臉的作用

肥胖症患者飲食應該注意的八個問題

  (1) 每天總熱量不宜少於1200千卡。應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按營肥胖症養配餐方案計算每

我現在剛好18周歲,

我現在剛好18周歲,

五種最佳運動減肥方式加速燃脂

一,跑步  絕對是減肥最好的運動之一,沒錯的,跑步不僅是全身運動,而且消耗的熱量也是非常高的。跑步減肥一定要跑30分鐘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