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減肥:早餐的正確吃法

減肥:早餐的正確吃法

  減肥,一定要學會正確的吃早餐。下面小編就來教你該怎麼做。

  主食:饅頭,芝麻蜂蜜包,純精肉小籠包

  飲料:綠豆紅棗湯,紫香糯粥,麥仁飯,薏仁紅棗湯,黑大豆豆漿

  菜蔬:純精肉香腸+蔬菜,精肉+蔬菜,雞蛋+涼拌菜,生黃瓜,生蘿卜,純芝麻醬

  注釋:饅頭用100%的全麥粉和酵母粉發酵制成,不得兌鹼。沒有全麥粉則用標准粉或荞麥粉代替。芝麻蜂蜜包的餡用黑芝麻炒爆研碎拌適量蜂蜜制成,也可以加核桃仁、松子仁、甜杏仁、葡萄干等。

  精肉指用糧食、青草喂養的黑毛豬的肌肉。小籠包的制法如普通小籠包,但不能放味精。涼拌菜可用大白菜心、胡蘿卜、菜椒、蔥、姜、蒜等切絲,油爆花椒研碎,再拌上醋與醬油攪勻,決不能水焯或擠掉菜汁。油料最好用芝麻油、菜仔油、大豆油,禁止所謂提純的色拉油。

  禁忌:禁食所有糕點、成品飲料、熟制品、半成品、餐館食堂的飯菜。禁用所有的塑料、化纖制品。特別禁止什麼“全營養素”,一個“素”字就足以否定其“全營養”。不能僅僅考慮食物的營養成分,例如同樣是木制的椅子,拋光和不拋光(帶毛刺)對人的作用是不同的。

  理想:改革開放以前的空氣、水、糧食、蔬菜、水果、豬肉(從世界范圍看,應該是資本主義工業文明以前的天地與海洋)。或者親自動手,自己種地養殖,但選種要原始的原產地的純種。獲得的產物全部利用,唯一的垃圾就是糞便。

  另外:一日三餐必須按時用膳,無論饑飽,不得缺餐。三餐風味要交替,早餐甜、午餐香、晚餐鹹。早餐饅頭粥、午餐大米干飯、晚餐其它面食。

  這樣用餐絕對能保你的身體不走樣。 很多人為了減肥都不吃早餐,這種做法是錯誤的。它不僅不能減肥還有可能增肥,所以早餐大家務必要吃,而且還要吃的對。

熱門文章
強力推薦 藥物減肥步步小心

以藥物的作用機理分類,常可分為三種類型:  1.食欲抑制劑:主要為苯丙胺類藥物。醫學研究表明,人的食欲是由下丘腦腹內側部

夏季瘦手臂小妙招 4招減肥瑜伽減去拜拜肉

清涼的夏日來襲,短袖、背心全部上陣,上半身肥胖的MM不能容忍粗壯的手臂,下面帶來瘦手臂減肥小妙招,減肥瑜伽打造出緊實的身

中醫埋線減肥是怎麼回事

那麼屬於其中的埋線減肥大家也肯定了解的,那麼這款減肥方法是怎麼回事呢,小編馬上為你介紹吧。  埋線減肥其實是針灸減肥的一

水中瑜伽 曼妙身姿水中練

 水上瑜伽顧名思義,就是把水上鍛煉的基本原則和一些熟悉的瑜伽姿勢巧妙地結合起來的一種創新運動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