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白領減肥必備 瘦身午餐便當

白領減肥必備 瘦身午餐便當

  蔬菜飯

  材料:大米30克、料酒3大勺、醬油1大勺、清水2杯、水芹菜10克、韭菜10克、杏鮑菇10克、扇貝2個

  做法:

  1.將洗干淨的大米放入電飯鍋中,然後倒入料酒和醬油,蓋上鍋蓋開始煮。

  2.將水芹菜、韭菜、杏鮑菇切成相同的大小。

  3.將扇貝放入開水中焯片刻。在煮好的米飯裡放入2和焯過的扇貝攪拌均勻就做好了美味的蔬菜飯。

  蛋卷年糕

  材料:雞蛋1個、橄榄油、年糕10片、西紅柿半個、番茄醬少許、料酒少許、醬油少許、糖少量

  做法:

  1.將泡發好的年糕片放入干鍋中煎。

  2.待年糕變黃之後,在雞蛋中放入醬汁攪拌勻,再一同倒入平底鍋中。

  3.煎好之後裝盤,上面放上西紅柿丁,淋上番茄醬即可。

  清新瘦身便當

  材料:西蘭花、玉米粒、豌豆、胡蘿卜、黃瓜、紫甘藍、杏仁一袋

  做法:

  1. 西蘭花切小朵、雜菜(玉米粒、豌豆、胡蘿卜)適量分別在水中加一勺鹽炒熟沖冷水備用,黃瓜切小丁、紫甘藍切絲。

  2.把所有食材放入器皿內,調入少許雞精、鹽、涼菜醬油和一點點醋,攪拌均勻即可。

  自制壽司

  材料:紫菜、臘腸、芹菜、酸黃瓜、雞蛋、白蘿卜、壽司醋

  1.米飯拌上壽司醋和紫菜芝麻調味料,稍微放涼。

  2.黃瓜洗干淨切小條,臘腸蒸熟切小條,西芹切小條汆燙一下。

  3.雞蛋3個煎成蛋皮,切長條,腌蘿卜也切長條。

  4.取一片壽司紫菜鋪於壽司簾上,薄薄鋪上米飯,放上其他材料。

  5.邊卷邊利用竹簾拉緊,卷成圓卷,用面包刀切約半寸的小段即可。

  青豆雞丁飯

  材料:青豆、去皮雞胸肉、火腿、紅蘿卜、香菇、冬筍、米飯

  做法:

    1.胚芽米洗淨後用少量醬油泡一下。

  2.將青豆、雞胸肉、火腿、紅蘿卜、香菇、冬筍切丁後用少量鹽、酒拌勻,然後將它們米混合後放入電鍋蒸三四十分鐘,熟透後裝入便當。

  3.菠菜3兩,用滾水燙過後,拌些鹽,再放入便當中,做為配菜。

了解更多減肥方法,請關注我們的微信公眾號

「39減肥」微信號:paireliang (←長按復制)

熱門文章
劉詩詩減肥食譜 不節食輕松變瘦

作為內地最受歡迎的女演員之一,劉詩詩憑借清純的外形和姣好的面容,受到了粉絲的熱捧,尤其是與吳奇隆的戀情曝光

韓國超火熱減肥操 專減粗腿

1、並膝而坐  坐姿,兩腿並攏,彎曲膝蓋,兩腿腳跟貼著臀部外側,脊柱伸直,兩臂垂放按住腳跟。  2、仰躺屈膝  仰躺在地

6不能養成的運動減肥壞習慣

概 述 為了有一個好的身材,好多姑娘都加入了減肥的行列。大家都知道身體肥胖除了在審美上有點問題之外

身高一米7體重160多斤左右會不會影響我當兵

身高一米7體重160多斤左右會不會影響我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