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大醬湯 美味又豐胸

大醬湯 美味又豐胸

  想知道大醬湯的秘訣嗎?不僅能減肥還能豐胸哦!

  韓國女人以做大醬為榮,朝鮮多少代,大醬就是他們的國食,《大長今》裡講到有一年大醬變味,整個皇宮都亂了套。

  下至百姓,上至皇帝,都認為大醬的氣味可以預示國家命運,於是為大醬乞福就是為國家乞福。於是從醫書《東醫寶鑒》到內命婦的《飲食雜記》裡,都少不了大醬的影子。在日本大醬湯也是傳統美食之一。

  大醬是由黃豆經過特殊工藝加工而成。最近,東京的日本國家癌症研究中心發表了一個大型的實驗報告指出,只要女性每天喝三四碗大醬湯,患乳腺癌的幾率可以下降40%。

  該研究機構針對日本40—59歲的21852名女性進行了長達10年的研究調查。發表的結果刊登在美國的國家癌症研究中心期刊上。

  日本大醬種類繁多,以黃豆為主,但根據輔料又分為米大醬、麥大醬、豆大醬三大類。顏色有白、紅兩種,根據產地不同而味道各異,鄉土氣息極濃。很多日本人把大醬湯叫做“老母親料理”。它同時還有豐胸的作用哦!

  大醬湯不但營養豐富,而且味道鮮美。制作時先把水燒開,放入自己喜歡的配料。日本人除了加入季節性蔬菜外,還喜歡放豆腐、滑子蘑、藻類和扇貝等。

  接下來是湯的味道鮮美與否的關鍵步驟:舀一大勺湯,把大醬放入勺中攪拌使之溶解,倒入鍋中,一定不要讓加了大醬的湯再沸騰。

  大醬的原料黃豆中含有的異戊醛是一種天然的植物激素,它除了預防乳腺癌外,還能降低與激素相關腫瘤的發病率。日本人有句諺語,“每天一碗大醬湯不用開藥方”。

  大醬還含有乳酸菌和酵母等多種利於蛋白質消化的微生物。據調查,每天喝一碗大醬湯,胃潰瘍的發病率低,因為大醬中的酵母利於消化。

  日本營養專家還建議上學的孩子早餐要喝一碗大醬湯,因為大醬湯能迅速被腸胃吸收,大醬湯所含的卵磷脂、維生素能使腦細胞更加活躍。

熱門文章
男性減肥不妨多吃茄子

男性減肥多數減掉肚子的問題,對於男性減腹問題,小編向大家介紹一款茄子減肥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想減肚腩的人,高糖分

減肥正當時,提高基礎代謝率有必要

秋天時候,天氣涼快,人體代謝相對炎熱的夏天來說,代謝會相對減緩。提高代謝也就成為了秋季減肥的一個關鍵。  什麼是基礎代謝

四種健康減肥美食輕松讓你瘦下來

凡是女人都是愛美的,她們無不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個完美的身材,精致的臉蛋,但是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會有肥胖方面的

每天1分鐘 擁有完美腹肌

  想擁有完美腹肌嗎?只要每天1分鐘,你就能擁有! .hzh {display: 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