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周末清毒食譜恢復彈性

周末清毒食譜恢復彈性

  對你的體內系統來個大掃除,或者說是清除毒素,就是將你的飲食降至自然狀態,或是在一段時間內堅持食用比較健康的食物,以清除體內的毒素。正是這些毒素降低了你的身體系統運動速率,使你的皮膚灰暗、頭發稀疏。

  這些毒素油各種各樣的外部來源,例如某些多油脂的食品、香煙、酒精、壓力、焦慮和環境污染物質。從美容的角度來講,它們能像毒藥一般毀掉你的容貌。所以,驅除毒素的目的就是通過清理腸道來消滅這些美麗的大敵,也就是以內治外。

  好消息是:吃幾天清毒菜譜並不意味著絕食,只是要多吃些糙米並且/或者嚴禁做你喜歡做的一切。

  實際上,你要遵循嚴格的禁止制度,因為禁止你做的那些事的確要比忍耐跟有害於健康。它們釋放毒素既快又多,引發的口臭、惡劣膚質還有那要命的頭疼更會讓你作嘔。

  清毒飲食

  在你開始清除毒素之前,一定要沉住氣,循序漸進的來開展你的清潔計劃,否則可會遭到身體可怕的報復(想想那些腸胃氣脹和粉刺)。

  在初始階段,要減少上面提到的那些有“毒”食物的食用,特別是咖啡,這樣你在清毒的過程中就不會出現反復症狀。接著,就要按照低脂肪的飲食結構,多吃蔬菜和水果。此時也是開始增加飲水量的恰當時機--這對成功清毒至關重要。

  清毒規則

  1. 記要沉住氣、慢慢來,因為在清毒工程“開工”時,你也會開始出現疲勞感。

  2. 喝大量的水--每天至少飲水兩升(3.5品脫)--以防身體脫水並且可以加快清毒進程。

  3. 如果你處於孕期、哺乳期、服藥期間或是患有糖尿病、腎病或肝病,都不能進行這種清毒療法。

  周末清毒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溫水和檸檬汁,將你的清毒系統沖開。

  加餐:嚼些搓碎的胡蘿卜或蘋果片,再/或喝上足量的水--聽起來真是無情,不過也只是幾天而已。

  晚餐:晚上八點之前一定要解決掉這天的最後一餐,這樣你在睡覺之前就有充足的消化時間了。雖說晚餐的原料越天然越好,不過如果你還是打算吃沙拉的話,不妨將那些新鮮蔬菜蒸一下,或是放進鍋裡用旺火炒一下,再調調味道。

  第二天和第三天

  仍舊按照以上的菜譜,不過要加上115克(4盎斯)清煮或燒烤的魚肉,晚餐時還要在你的清蒸蔬菜上加些細粒糙米。

  清毒反應

  在清毒節食期間,有可能會出現以下副作用。

  早餐:盡量多吃水果--葡萄、蘋果和甜瓜都是上上之選,但是香蕉含的碘粉較多,桔子的酸性過強,這兩樣就免了吧。再加些鮮的酸乳酪。

  至於喝的,給自己來壺草藥茶或果汁。水果是一天最好的開端,因為它能激活肝髒(人體的主要排毒器官)、刺激腸蠕動。果汁還能為你提供所需的全部基本維生素和礦物質。而鮮酸乳酪則能幫助體內清潔,平衡內髒中的有益菌和有害菌。

  午餐:把未經加工的新鮮蔬菜混合在一起,做個蔬菜沙拉。沙拉裡要放些橄榄油來幫助消化。生菜中的酶能促進新陳代謝,恢復體力,同時蔬菜纖維還有助於加快清潔進程。

  還有一些人發覺自己的嘴巴裡有股怪味;這同樣也是排毒所引起的。要解決這個問題有個好辦法,就是用熱水或檸檬汁漱口,並且/或者用湯匙輕刮舌頭。

  粉刺爆發。如果出現粉刺爆發或者皮膚變干的現象,你也不必難過,這只會是暫時的反應。

  你或許還會感覺比清毒前更加疲倦;這是因為你的身體消耗了大量的能量來排出體內的毒素。千萬不要用咖啡來提神,只需蜷起身子放松一下就行了——這種疲勞感不會持續二十四小時以上。

  某些人會出現頭痛。這是毒素從人體中的釋放所引發的現象。如果疼的很嚴重或疼痛遲遲不能消失,那或許就是你的節食太過嚴格了,還是多吃點、多喝點吧。

  照顧好你的皮膚也能增進效果。皮膚是最大的排毒器官之一,而且擦洗皮膚對淋巴系統也有促進作用。

熱門文章
經常吃這12種食物 讓雙腿變修長

想要有美美的腿,可以多吃下面這些水果和食物,可以排除下半身的水分滯留,讓雙腿纖細勻稱,肌膚柔嫩光滑。想要像水果妹一樣有漂

巧用瑜伽球瘦身 更能塑柔美身材

減肥,不妨利用一些道具,這樣減肥效果更好哦,例如利用球來做瑜伽,不僅高效減脂,還可以增強身體柔美性,讓你的身材更完美哦,

想整錐子臉,小心變“蛇精 ”

錐子臉的流行,成為當下女性整形的熱點。除了出於追求臉部黃金分割比例外,還有眾多明星的引領,從原來的圓臉、圓下巴轉身變成錐

步行和健身的訓練方法有哪些

現在很多坐辦公室的人都出現了亞健康的情況,人們為了讓自己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在閒暇時間都會進行耐力性的鍛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