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5天甩掉6斤的減肥食譜

5天甩掉6斤的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五花八門,讓減肥達人們不禁疑惑:究竟該相信哪一個才好?若是真人親身經驗可信度會不會高些?

  網友減肥經驗是很好的參考方法。這位網友減肥自行搭配有效減肥的瘦身食譜,輕松5日甩掉6斤肥肉。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趕快來看看她的減肥經驗,學學怎樣搭配有效減肥的瘦身食譜吧!

  先簡單做個自我介紹(開場白應該是這樣的吧,第一次寫減肥的帖子,如有不妥之處,請大家海涵):

  我是山東人,上大學是在武漢,在我美好的大學時代,就被同學“親切地”稱作“山東大壯女”(如果老鄉們看到,表生氣哈,請原諒我親耐滴同學們吧)。

  我是典型的大骨架,168cm的身高,135斤的“傲人”身材,宿捨的女孩子大都是嬌小可人型的,而我則是大屁股、粗腿、粗腰、四肢肥大的典型,大學期間曾有過無數次的減肥經歷,吃過減肥藥(曲美、康寶萊、減肥茶……)、

  喝過荷葉、普洱茶、番瀉葉,最恐怖的時候還吃過果導片,然後開始了我漫長的便秘之旅,與開塞露相伴近一年的時間,身體搞得很糟,皮膚也很不好,為了健康,不得不放棄減肥。

  畢業後回家,參加工作,然後戀愛,生活每天都在繼續,我一直保持著我133—136的體重(大學期間也曾經有過115斤的輝煌戰果,但後來又彈回去了),終於要去照婚紗照了(我和老公定在今年九月左右結婚),畢竟一輩子只有一次。

  我終於又開始下決心減肥了,從春節過後便開始搜集有關減肥的帖子,瘋狂逛減肥方面的論壇,然後又向做中醫的朋友咨詢(我是被減肥造成的便秘嚇怕了),終於定了自己的飲食計劃,我選擇了MC過後的第一周開始。

  因為是黃金周嘛,現在已經進行到了第5天,戰果顯著啊,6斤,親們,這是我減肥史上的巨大突破啊,我的目標是五一之前減到115斤(五一要和老公拍婚紗照),現在把食譜列出來,希望對想減肥的親們有所幫助!

  另注:我灰常灰常提倡健康減肥,大家一定不要想我從前那樣,為減肥鬧成習慣性便秘,健康最重要!!!

  第一天

  早餐:早起(7:00左右)2袋青汁+一大勺蜂蜜+一杯酸奶(調在一起),溫水沖泡,空腹喝下,一個煮雞蛋,一個鐘頭左右去wc便便

  插一句:這個早餐是減肥第一天清腸的,青汁是在網上查到的,是富含膳食纖維和維生素的健康食品,可以加速胃腸蠕動和促進新陳代謝,還可以改善BM,而且可以代餐,網上很多JM都草KND的,我就敗了兩個大包裝的,准備長期用(我BM比較嚴重)。

  上午(9:30左右),半個蘋果(蘋果比較大)

  午餐(11:30左右):薏米粥一碗(薏米是可以瘦身排毒的好東西)、蝦仁燴豆腐半碗(營養還是要保證的)、番茄一個

  下午茶:(3:00左右):普洱茶一杯

  晚餐(6:00左右):玉米粥一碗、木瓜1/4個、牛奶一杯(怕胸也跟著減了)

  睡前(10:00左右):一杯青汁

  運動:仰臥起坐50個,空中蹬自行車100下

  第二天

  早餐:兩袋青汁+酸奶一杯,全麥吐司兩片,煮雞蛋一個

  上午:奇異果一個(減肥水果,特別是瘦腿,好東西啊)

  午餐:紫菜蛋湯一碗(餐前先喝湯,有飽腹感)、清炒豆芽一小碟、米飯半小碗

  下午茶:普洱茶一杯(很快餓了,又喝了一杯青汁,這個東西很容易讓人產生飽腹感)

  晚餐:涼拌菠菜(也是有助於減肥的好菜啊)、蝦米冬瓜湯一碗、酸奶一杯

  睡前:青汁一杯

  運動:跳繩10分鐘,仰臥起坐50個,空中蹬自行車100下

  第三天

  早餐:一袋青汁+牛奶一杯、燕麥粥一碗、煮雞蛋一個

  上午:蘋果一個

  午餐:魚頭豆腐湯一碗、肉絲青椒一小碟、薏米粥半小碗

  下午茶:普洱茶一杯、奇異果一個

  晚餐:青汁+酸奶一杯、1/4個木瓜代餐

  運動:跳繩10分鐘,仰臥起坐50個,空中蹬自行車100下

  第四天

  早餐:一袋青汁+蜂蜜一大勺,玉米粥一碗、煮雞蛋一個、泡菜一小碟

  上午:橙子一個

  午餐:南瓜粥一碗、素炒甘藍一小碟、清蒸魚一小碟、番茄一個(小個的)

  下午茶:普洱茶一杯、小香蕉一只

  晚餐:青汁+牛奶一杯,黃瓜一根、蘋果半個

  運動:跳繩10分鐘,仰臥起坐60個,空中蹬自行車120下

  第五天

  早餐:一袋青汁+自己搾的橙汁一杯,煮雞蛋一個、薏米粥一碗

  上午:小香蕉一只

  午餐:香菇豆腐一小碟、馄饨一小碗(大約7、8個的樣子)、奇異果一只

  下午茶:忙著寫帖子沒來得及吃

  晚餐(預計):青汁酸奶一杯、番茄或橙子一個、蘿卜清湯一碗

  親們,這就是我的減肥食譜,效果我還是比較滿意的,希望能夠對大家有點幫助,最近辦公室的JM都在減肥,天氣越來越熱了,隱藏在衣服下面的肉肉就快沒有藏身之處了,但不管怎樣,還是希望JMS能夠健康減肥,有好的身體,才能更好的享瘦美麗!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 神奇的秘密在哪裡

  針灸可以神經瘦身?乍一聽,有點不可思議。但事實上,身邊不斷有美眉在嘗試這種新方法了。那麼,作為傳統醫學

北京65歲老人堅持練單雙槓15年 成猛男!

50歲時,因為一個偶然機會,李大爺開始練習單雙槓,15年來幾乎沒有中斷,夏天光著膀子,冬天穿個毛衣戴副手套,每天扒在單槓

五大有效減肥操 助你輕松減肥

現在很多人對自己的身材要求比較高,所以減肥成為了人們日常生活中比較關注的事情,今天小編就來為您介紹幾種有效的減肥方式,希

提醒健身者得5個重點建議

剛開始運動的你,要記得:  健身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太多人把瘦身、健身當成是在捏泥土。大腿粗,怎樣把腿先瘦下來?有蝴蝶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