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經期食物豐胸 不做小胸美眉

經期食物豐胸 不做小胸美眉

  經期是女性精妙的調整期,若利用得當,可以讓你更美麗。經期也是女性豐胸的最佳時期,多吃豐胸食品,可以讓胸部快速變大,讓你變得更性感迷人。

  月經期的第1~第3天:豐胸的最佳時段

  美國醫學專家稱,月經期的第1~3天是豐胸的最佳時段。因為這3天是影響胸部豐滿度的卵巢動情激素24小時等量分泌的時段,也是刺激乳房脂肪使其囤積的最佳時段。

  女性若在這3天中多吃些胡蘿卜、馬鈴薯、大豆及堅果等富含雌激素或促進雌激素分泌的食物,起到促進乳泡增大和脂肪在乳房中囤積的作用,豐胸效果將比平時提高30%以上。

  台灣女藝人蔡依林剛出道時胸部平平,幾年下來,她的胸部尺寸突飛猛進,她也從“玉女掌門人”搖身一變,成為“性感女神”。她的醫生曾透露,蔡依林的豐胸秘訣之一,便是在生理期使用了能使荷爾蒙發生變化的特殊食譜。

  下面,小編為你介紹7款月經期間的飲食豐胸食譜,讓你也在經期輕松豐胸,變身“性感女神”。

  1、蛤蜊湯

  材料:鮮蛤蜊15個,姜片2片,料酒2湯匙,精鹽、味精各適量。

  做法:

  ①將蛤蜊在清水中浸泡30分鐘,使其吐淨泥沙,然後沖洗干淨。

  ②做一鍋開水,將蛤蜊、姜片、料酒依次放入開水中,待蛤蜊殼完全張開後,調入精鹽及味精即可食用。

  豐胸功效:蛤蜊的味道極鮮美,且富含蛋白質、脂肪、鋅、銅、維生素、氨基酸等多種營養物質。女性若在經期常喝這款湯,可幫助胸部的脂肪細胞吸收更多的養分,從而令乳房豐滿。

  2、黃芪紅棗茶

  材料:黃芪皮15克,紅棗5枚。

  做法:

  ①將上述藥物一並放入沙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用武火燒開後。

  ②改用文火煎煮約15分鐘即成。可代茶飲用。

  豐胸功效:這道藥茶中的黃芪能行氣活血,紅棗能補血,二者搭配不僅能使女性的胸部尺寸不斷升級,還能溫暖子宮,提高女性的受孕幾率。

  3、玉女補奶酥

  材料:花生、紅棗、黃豆各100克。

  做法:

  ①將上述三種材料分別洗淨後瀝干。

  ②將花生、黃豆烘干後磨成粉,將紅棗去核切成碎末。

  ③將三者充分地攪拌均勻,加入少許的清水調成泥狀、揉成小球後,再壓成小圓餅(大小可自行決定)。

  ④將烤箱預熱10分鐘,放入小圓餅,以150攝氏度的溫度烘烤15分鐘即成。

  豐胸功效:這款點心酥脆可口、營養豐富,女性吃了既能豐胸還不會發胖。其中,花生中富含維生素E和多不飽和脂肪酸,這兩種物質可促進女性卵巢的發育和完善,增加雌激素的分泌。

  紅棗可補氣血、通經絡,調節女性的內分泌。黃豆中富含卵磷脂及蛋白質,還是植物性雌激素的天然寶庫。這三者的巧妙搭配可更好地促進女性第二性征的發育,令女性的胸部逐日增大,變得豐滿迷人。

熱門文章
瘦身健美體操全集 讓你從頭瘦到腳一周見效

一、平舉彈力帶下蹲  第一步:先將兩條腿分開與肩同寬,背部挺直,雙手抓住彈力帶兩端使勁拉直後舉過頭頂。  第二步:保持手

適合白領減肥的甩肉瘦身操

說到減肥,總離不開做運動。很多白領MM會問什麼運動減肥最快最有效。下面,小編給你推薦在家也能做的彈力帶健美瘦身操。做完彈

瘦腰瘦肚子最快的方法

   身材苗條才可以給予自己自信,大家都知道身材對於女性來講是非常重要的,而通常毀掉一個女性的身材就是肚子上一

平板支撐減肚子 肥胖人群可嘗試

  平板支撐是類似於俯臥撐的健身鍛煉形式,具有方便、不占空間、適應性廣、效果明顯等諸多的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