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酸奶減肥 你真的懂嗎

酸奶減肥 你真的懂嗎

  

  酸奶怎麼喝減肥?酸奶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小編介紹到,其實巧妙的運用和酸奶,也能達到減肥的效果。掌握好喝酸奶加分的技巧,就能暴瘦!今天,小編將教你如何喝酸奶不發胖,告訴你有效的酸奶減肥法,讓你通過喝酸奶3天快速瘦6斤。

  隨著酸奶的營養價值被確定,喝酸奶成為了一種時尚。酸奶是牛奶經過發酵制成的,口味酸甜細滑,營養豐富,深受人們喜愛。專家稱它是“21世紀的食品”,是—種“功能獨特的營養品”,能調節機體內微生物的平衡。和新鮮牛奶相比,酸奶不但具有新鮮牛奶的全部營養成分,而且酸奶能使蛋白質結成細微的乳塊,乳酸和鈣結合生成的乳酸鈣,更容易被消化吸收。

  一、酸奶減肥的合理性

  酸奶含有豐富的乳酸桿菌和乳酸,對消化不良、腸道菌群失調、腸道異常發酵、脹氣、嬰兒綠便等消化功能失調的人有效,另外從藥食同源的角度來看,酸奶中可以同乳酶相媲美。酸奶是一種乳酸菌發酵的奶制品,含有對人體有益無害的乳酸菌,味道也很柔滑,具有降低血中膽固醇的作用,由於酸奶中含鹼量特別高,可以調節體內膽固醇含量降低,還能抑制肝髒制造膽固醇,另外也有潤腸的作用,治療便秘。所以具有減肥瘦身的功效。

  二、酸奶的減肥吃法

  一日三餐吃法

  早上:

  每天清晨起床先喝一杯白開水,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後喝一杯酸奶(100-250毫升),配上全麥面包或者燕麥粥。

  中午:

  可以先喝一碗湯、吃一點米飯。然後喝一杯酸奶(100-250毫升)。再吃100克高蛋白的肉類,如雞肉、牛羊肉、魚、內髒、血。補充鐵。和一盤蔬菜或者吃小西紅柿、大番茄、生菜等。餐後喝兩杯烏龍茶助消化。

  下午:

  可以再喝一杯酸奶。

  晚上:

  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湯,然後吃一盤綠葉菜。然後吃一杯酸奶(100-250毫升)。實在是餓,可以吃一些水果。

  三、其他吃法

  1.蘋果酸奶乳

  材料:蘋果2個、蜂蜜10毫升、酸奶1腕、水適量。

  做法:蘋果洗淨,切塊放入鍋中煮至軟熟,撈出;盛在盤中,加上5毫升蜂蜜攪拌;在酸奶中加入5毫升蜂蜜,再澆上酸奶即可。

  功效:防止便秘,幫助消除水腫,美化腿部線條。

熱門文章
橙子新鮮瘦身法 讓你一次瘦到底

  橙子顏色鮮艷,皮薄汁多、酸甜可口,營養豐富,是維C含量較高的水果。是目前市場上最受青昧的

巧吃橙子 2月速瘦20斤

  吃橙子也能讓你擁有好身材,做個瘦美人哦!橙子減肥法幫你速效減肥、健康減肥!想做瘦美人的你

櫻桃的功效與作用 櫻桃減肥嗎

一提及櫻桃,相信不少饞嘴的女性朋友已經開始流口水了~~櫻桃不僅外形小巧可愛,而且還具有多種功效。那麼櫻桃具有哪些功效和作

8款食醋減肥食譜 吃鹼性食物中和體內的脂肪

8款食醋減肥食譜,吃鹼性食物中和體內的脂肪。  menu1.醋腌西芹雞肉(168大卡)  材料(2人份)  雞胸肉2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