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十大零食 健康又減肥

十大零食 健康又減肥

  減肥期間,很多美女們都管不住自己的嘴巴,都會不經意就塞了一堆零食進嘴巴。專家建議,要確定自己只是在吃零食,而不是把零食當正餐來吃。為了健康著想,一起來看看哪些零食既健康又減肥吧。

  堅果:隨時准備一個零食袋,混合多種原味杏仁、南瓜籽及干果,拳頭大的一把這種雜果便相當於一小餐,可以讓你在一兩個小時內保持良好的精力,而且非常方便容易攜帶哦!

  小食品:隨身帶一些易產生飽腹感的水果或一些巧克力棒,將它們分別包裝,以控制份量,只需一點點就足以保持自己的精力了!

  水:准確來說水算不上零食,可是水卻是最好的減肥飲料,真的想吃零食?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口渴,陰起它和餓的感覺很相似,喝點水等幾分鐘看是否仍然還有饑餓感,隨時保持充足的水分,將饑餓感與脫水區分出來吧!

  隨身攜帶的小零食:上班吃零食不方便?其實你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備也可以的,比如裝在小餐盒裡,放進隨身攜帶的包包裡,在工作休息的時候適當吃一些可以讓自己隨時精力充沛哦!

  水果沙拉:垃圾或高脂食品不能當零食,最典型的是麥當勞、肯德基裡的炸薯條、雞腿等,經過油炸以後的食品熱量超高,下次去快餐店記得選擇水果沙拉!

  綠色蔬菜:超級健康的食品是櫻桃、番茄、黃瓜條、芹菜條,以及胡蘿卜條,這些看起來相當鮮嫩的蔬菜還能減肥和美容哦!

  纖維素沖劑:有些人不喜歡喝白開水,雖然它是最好的飲料,不妨加一些纖維素沖劑,這樣可以增加飽腹感,補充膳食纖維,同時還有利於減重哦!

  低糖水果:如蘋果、梨或草莓等,既美味又能讓你吃得美美的還不長胖,而且水果還能使得你的皮膚看起來超好,好吃又減肥的水果你還猶豫嗎?

  爆米花:看起來可是相當美味的哦,不過一定要杜絕奶油之類的,提前做一些空氣爆米花,並倒在密封的容器內,餓了的時候可以吃幾顆!

  自制水果沙拉:把喜歡的水果洗淨削皮,切成小塊,拌上自己喜歡的沙拉醬……,既經濟實惠,又好吃減肥。

熱門文章
達人推薦 調整坐姿就可助你減肥

人們發現,這類胖人多見於常年坐著工作的“坐”家們——打字員、微機操作員、

男士減肥的方法多之有多

男士減肥的方法多之有多  針對男士減肥方法這個問題一定要得到重視,關於男士減肥方法為你解答如下:早上:起床先喝一杯白開水

腹式呼吸法簡單瘦腹

  減肥專家建議,想減肥的人,應該嘗試腹式呼吸法。 .hzh {display: none;

游泳 最理想的健身方式

游泳對機體的鍛練價值超過了所有的體育項目。因為在游泳時,人體幾乎所有的肌肉群和內髒器官都參與了運動,使身體得到全面鍛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