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5種辦公室減肥零食

5種辦公室減肥零食

  很多白領都喜歡在辦公室備一些零食,在工作無聊、困乏的時候吃。但是一些愛美的妹子因為怕胖,不敢多吃。其實,在正餐前吃一些低卡的小零食能夠提高飽腹感,減少正餐食量。不過,零食得吃對,要避開高熱高糖高脂的零食。那減肥的人適合吃哪些辦公室零食?

  1.低脂爆米花

  電影院的爆米花含有大量的糖分,吃了會讓人發胖。而自制的低脂爆米花,既可以滿足你想吃鹹鹹脆脆的東西的渴望,而且也是纖維素的一個好來源。

  2.海苔

  海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尤其是碘的含量豐常高,經常食用海苔可以改善皮膚暗黃、毛躁的頭發和加快頭發生長。以此可幫助消耗體內囤積的脂肪,防治高血壓、冠心病。另外,海苔很薄,並且沒有過多熱量,吃了不會胖。

  3.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是可可成分比較高的巧克力。在工作間隙吃一兩顆黑巧克力,能夠補充能量,提高工作的效率。黑巧克力的糖分和脂肪含量比一些加奶的巧克力要少,不失為減肥零食的好選擇。

  4.豆腐

  豆腐干含鈣量高,並且營養成分很均衡,脂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均包含。據檢測,100克豆腐干中就有336千卡的熱量及731毫克的鈣質,但脂肪含量卻很少,不到16克,所以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怕發胖。如果沒有時間吃正餐,那麼就吃一點豆腐干來充饑解饞吧,一天就可以補充40%的鈣質。

  5.酸奶

  酸奶能減肥主要是得益於酸奶中富含的活性乳酸菌,它能通過調節體內菌群平衡,促進胃腸蠕動,從而緩解便秘。另外,酸奶由純牛奶發酵而成,含有蛋白質維生素等多種營養,並且飽腹感強,有很好的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大腿減肥最有效方法

概 述 請問,大腿減肥最有效方法是什麼啊?我們知道,現在在市場上的減肥產品可以說是魚龍混雜,各種廣

盤點李冰冰等女明星瘦腿絕招

女明星的修長美腿讓很多人羨慕不已,她們是如何練就修長美腿呢?下面慢慢來來學學女明星的瘦腿絕招吧,想要減肥的

香蕉豆漿減肥法 快速擁有好身材

  香蕉豆漿減肥法?香蕉是公認的減肥水果。香蕉配豆漿,減肥效果好不好呢?小編介紹到,香蕉和豆漿相結合,對減

居家4個時間段 翹臀效果最明顯

一、洗澡瘦臀法  如果你家裡有浴缸,那麼,你不僅可以享受泡澡的美好時光,還能讓你的臀部肌肉更加緊實。方法:坐在浴缸中,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