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6款簡單易做的減肥湯

6款簡單易做的減肥湯


  蘿卜湯:紅白蘿卜各250克(洗淨切塊),姜10克,加水煮熟,食鹽調味,飲湯吃蘿卜。

  冬瓜皮蠶豆湯:冬瓜皮50克,蠶豆60克,清水三碗煎至一碗,去渣飲用。

  赤小豆鯉魚湯:赤小豆150克,鯉魚一塊(去內髒),加水適量煲湯,食鹽調味服用。

  三皮飲:新鮮西瓜皮20克,新鮮冬瓜皮20克,新鮮黃瓜皮20克,煎水加食鹽少許飲用。

  雪羹湯:海蟄頭30克,溫水泡發,洗淨,切碎;鮮荸荠15克,洗淨去皮,共放鍋內,加水適量,小火箭煮1小時,一次或分次喝湯。

  泥鳅豆腐羹:鮮豆腐100克,活泥鳅250克,玉米須(布包)30克。將泥鳅放盆中養1-2天後,取出與玉米須、豆腐共入沙鍋,加水適量煎煮,待爛熟後調味服用,每天一次。

 
熱門文章
水果蔬菜省錢減肥招

  每到過年,送禮水果中以橙占首位,多到吃都吃不完,不如索性搾完橙汁再用橙皮做瘦身飲料。先將

減肥藥的9個副作用 瘦身必須謹慎

減肥藥多為處方藥,原本是應該出現在醫生的處方上的,但是看看我們身邊決定購買減肥藥的途徑卻是因為朋友的“口碑相

臀部怎麼減肥效果好

飯後小跑  對於減肥的人們來說,這晚餐絕對是一個大家需要注意的問題,晚餐大家盡量吃的營養,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這對於減肥

減肥必知 8招輕松減掉小肚腩

  腹部是最容易堆積脂肪,又最難以減掉的部位。如果你能在生活中掌握以下8種方法,一定會為你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