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十一長假吃兩款減肥食譜 強勁刮油消腫

十一長假吃兩款減肥食譜 強勁刮油消腫

  番茄牛肉片——利尿消腫

  材料:

  鮮番茄300克,嫩牛肉100克,蔥、姜各5克,植物油10克,水澱粉5克,雞蛋清5克,精鹽、味精、黃酒各適量。

  做法:

  1.將牛肉切成薄片,加黃酒、精鹽抓均勻,再加雞蛋清、水澱粉抓均勻。

  2.鮮番茄洗淨,切成小塊;蔥、姜切末。

  3.炒勺內加植物油,燒至五成熱時加蔥、姜末炒出香味,倒入牛肉翻炒,烹入黃酒、清湯稍煨,加番茄塊、精鹽炒熟即成。

  特點:

  味道鮮美,具有健胃消食 、利尿消腫之功效。

  干燒玉蘭片——消解滑膩

  材料:

  水發玉蘭片400克,搾菜20克,香菜5克,清湯200毫升,植物油、味精、醬油各適量,蔥、姜少許。

  做法:

  1.將玉蘭片切好後放入沸水鍋中燙過,撈出放入清涼水中浸泡;搾菜切成似小象眼片,香菜切段,蔥、姜切末。

  2.勺內加植物油,燒至五成熱時,加蔥、姜末炒出香味,加玉蘭片稍炒幾下,加醬油、清湯、搾菜用小火燒到透時,加上味精,盛入盤內即成。

  特點:

  味道鮮美,具有清肺化熱、消解滑膩之功效。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39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如何選擇藥

一般來說,選擇減肥產品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包裝:看其配方是否含有性激素,含激素的產品會引起內分泌的失調,導致其它

服用減肥藥後總想去廁所是怎麼回事

於是有很多人在嘗試了使用了減肥藥之後,都反映說自己會經常跑廁所,這是不是減肥藥帶來的危害呢?針對於減肥藥有危害嗎這個問題

黃瓜雞蛋減肥法 強效燃脂

  黃瓜雞蛋減肥法:就是一個月之內,堅持每天用黃瓜和雞蛋作為主要食物。因為黃瓜和雞蛋都是減肥

節食減肥對身體有何危害

對於急切想要減肥的人們而言,不能錯誤的認為既然逐漸的減少熱量的攝入有利於減肥,那麼,我每天多減去幾千卡的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