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南瓜減肥餐 美味營養兼備

南瓜減肥餐 美味營養兼備

  南瓜營養健康,脂肪量低,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並且飽腹感強,還能讓大便通暢。另外南瓜果實中有7%~17%的果膠,有較強的吸附力,能黏合與消除人體內的細菌及其毒性物質,保護消化道黏膜,對消化道潰瘍有一定療效,還能黏結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

  因為南瓜含有較多澱粉,飽腹感強烈,可以代替部分的主食。如果一餐中包括了南瓜,那麼就要相應減少主食的食量。南瓜怎麼吃又美味又減肥呢?下面小編推薦幾種南瓜減肥食譜。

  燕麥南瓜粥

  材料:燕麥片、南瓜

  做法:

  1.南瓜洗淨去皮及內瓤切成片,燕麥片洗淨,將南瓜片和燕麥片加適量的水,放到煲粥的鍋中。

  2.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20分鐘,當南瓜片軟後用勺子按碎,再煮10分鐘即可。

  冰糖紅棗銀耳南瓜羹

  材料:紅棗、銀耳、南瓜、冰糖

  做法:

  1.南瓜去皮去籽洗淨取一小塊切成小塊;銀耳用溫水泡發好後摘去根蒂,用鹽水搓洗去除雜質後泡在清水裡;紅棗摘去根蒂洗淨泡在清水裡。

  2.銀耳放到煮鍋裡,放水沒過銀耳,上蓋小火煮20分鐘後放入紅棗、南瓜、冰糖再煮20分鐘即可。

  清炒南瓜

  材料:

  做法:南瓜、小蔥、雞精、鹽油

  1.南瓜削皮去籽,切塊,炒鍋放油,8分熱時下南瓜煸炒。

  2.加鹽,糖後翻炒幾下後加一碗水,開鍋後加蓋小火焖至水收干,撒些雞精出鍋。

了解更多減肥方法,請關注我們的微信公眾號

「39減肥」微信號:paireliang (←長按復制)

熱門文章
6種消脂食物 吃出驚艷美腿

要想減掉腿上的多余的肉,我們的計劃就是吃,也可以這麼說動人美腿是吃吃出來的。  1.海藻  維生素a、跟b族維生素海藻裡

適合洗澡前做的6個減肥動作

熱身運動  原地踏步3分鐘,讓全身暖和起來。頸部扭頭、肩部、腰部、肘關節分別運動,左邊5下,右邊5下,重復3次,間隔休息

初學者哪些瑜伽動作適合減肥

疊腿坐姿  坐在地上,兩腿彎曲膝蓋,交疊,腳跟貼向臀部,兩手抓住腳踝處。雙手屈肘,上身慢慢向前彎曲,直到身體貼合大腿,停

瘦身霜啥時候塗抹最有效

目前很多女人在使用瘦身霜,然而要想瘦身霜迅速見效,擦對時機和順序是很重要的。 瘦身霜最佳使用時期: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