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3日減肥食譜 迅速瘦小腹

3日減肥食譜 迅速瘦小腹

  春節期間你一定敞開肚皮大吃大喝了吧?節後才發現肚子變得好圓好鼓,這可怎麼辦呢?想要恢復平坦小腹麼?今天小編推薦你三日排毒食譜,幫助你排清宿便輕松瘦小腹。

  排毒早餐

  A:南瓜粥

  材料:小南瓜1個、糯米粉適量、冰糖適量。

  做法:南瓜洗淨,去皮去瓤,切成大塊。將南瓜塊放入微波爐專用的蒸盤中,在蒸盤下層加入適量水,上面蓋上蓋子,放入微波爐中高火加熱10分鐘左右。蒸好的南瓜取出,用筷子或叉子試一下看南瓜是否已經蒸透,然後放入容器,趁熱用小勺壓成南瓜泥。南瓜泥放入湯鍋,加入清水煮開,清水與南瓜泥的比例為2比1。待水煮開的時候,取來一個小碗,將糯米粉用水調成糊狀。待南瓜泥煮開後,用湯勺舀一勺糯米糊加入湯鍋中,並不斷攪拌以防止糯米糊結塊。稍煮一會後加入冰糖或白糖調味即可。

  B:胡蘿卜蛤蜊粥

  材料:粥底1鍋、蛤蜊肉100克、胡蘿卜1根、姜絲5克、蘆筍50克。

  做法:粥底煮開,加入胡蘿卜煮10分鐘;加入泡好的蛤蜊肉、姜絲繼續煮15分鐘;蘆筍過熱水切丁用少量鹽拌一下,搭配胡蘿卜蛤蜊粥一起吃吧。

  C:桑椹蔬菜沙拉

  材料:桑椹100克、西紅柿150克、黃瓜1根約150克、香芹菜100克、洋蔥半個約50克、薄荷葉、橄榄油2大匙(30ml)、鹽1茶匙(5克)、醋1大匙(15ml)、大蒜15克壓成泥、糖1茶匙(5ml)、雞精少許。

  做法:將桑椹以及所有的蔬菜洗淨,用清水加少許鹽浸泡1小時;將桑椹摘去把,西紅柿和黃瓜滾刀切成小塊,芹菜切成段,洋蔥去皮洗淨切成細絲,薄荷葉撕成小塊;將所有材料放進大碗內,放入調料拌勻即可。

  排毒午餐

  A:青椒炒玉米

  材料:玉米2根(玉米粒約300克)、青尖椒50克、紅尖椒20克、鹽適量、糖1/2茶匙(3克)、油1.5湯匙(25ml)。

  做法:將玉米棒上的玉米掰下來,也可以省事用現成的玉米粒,洗淨待用,青尖椒、紅尖椒洗淨切成小丁待用;炒鍋燒熱,放入油,燒至8成熱(冒煙)時,放入玉米粒炒勻,一直翻炒將玉米粒炒到表面略微焦糊(時間大約2-3分鐘);放入青椒、紅椒粒一起翻炒半分鐘,放入鹽和糖調味即可。

  B:香菇荷蘭豆炒馬蹄

  材料:鮮香菇3朵、荷蘭豆100克、馬蹄6只、紅椒少量、蒜2瓣(剁成蒜蓉)、色拉油適量、鹽、雞精。

  做法:香菇洗淨切片,荷蘭豆去老筋撕成小片洗淨,馬蹄洗淨去皮切片;炒鍋燒熱下油,燒至5成熱,下蒜蓉炒香;下香菇、荷蘭豆翻炒幾下,下馬蹄、紅椒同炒,可以下少量高湯,下鹽和雞精調味即可。

  C:白果蝦皮燴秋葵

  材料:秋葵若干、白果10粒、蝦皮少許、白芝麻少許。醬油、鹽、蒜蓉、澱粉、水、雞精、油。

  做法:秋葵洗淨後,切去根部。蝦皮泡水洗淨。白果去皮,放在熱水中浸泡20分鐘,用手將薄膜狀皮,輕輕搓去,用刀切除胚芽端2~3毫米;鍋內燒水,水滾後,加入少許鹽,放入洗淨的秋葵,煮2分鐘左右;撈起2過涼水後瀝干水分,裝盤;鍋內熱少許油,成熱後,放入蒜蓉炒香,放入處理好的白果。加入白芝麻,醬油,雞精和少許水,沸騰後,加水少許水澱粉勾芡;淋在秋葵上即可。

  排毒晚餐

  A:上湯娃娃菜

  材料:娃娃菜、皮蛋、紅彩椒。鹽、蒜子、香蔥末、濃湯煲雞湯沏開裝大碗、水澱粉一碗。

  做法:松花蛋最好提前蒸熟,娃娃菜洗淨,1劈4段;紅椒、皮蛋切丁,香蔥切末、蒜去掉兩頭備用,蒜仔炝鍋,煎成及黃色出香味,蒜焦了但不糊的時候,放入雞湯燒開;水開後將娃娃菜放入,皮蛋丁放入,蓋蓋再煮開,煮到娃娃菜變軟;娃娃菜撈出裝盤,將紅椒放入放如湯中,煮一分鐘,加入少許水澱粉勾芡,澆在娃娃菜上即可。

  B:西紅柿雞蛋面

  材料:西紅柿、雞蛋、番茄沙司、淡奶油。鹽、糖、雞精。

  做法:雞蛋打散,油熱後炒散雞蛋,盛出備用。西紅柿切小塊,用底油煸西紅柿塊,需要耐心一點,直到煸出水分。把雞蛋倒入鍋內,翻炒均勻後倒入番茄沙司,炖一小會入味。加入一點淡奶油,最後加糖、鹽、雞精調味。

  C:菠蘿雞肉炒飯

  材料:菠蘿丁,新鮮豌豆粒,剩米飯一碗,雞肉丁少許。

  做法:雞肉丁用少許鹽,雞精,生抽,澱粉拌勻腌制10分鐘。鍋內少許油燒至5成熱,放入雞丁滑散,中小火炒至雞肉變色,放豌豆粒,翻炒幾下,放米飯,用鏟子把米飯滑散,繼續用中小火炒米飯2分鐘。兩分鐘後灑上菠蘿丁,翻炒均勻,撒少許鹽出鍋。

熱門文章
溶脂瘦手臂的效果如何

整形美容專家說,打溶脂針瘦手臂其實已有悠久歷史,現在很多整形機構通過注射溶脂針進行瘦身,它不需要全身麻醉,減少麻醉的風險

您好,我現在19歲.也沒結婚.能吃減

您好,我現在19歲.也沒結婚.能吃減

超強窩家宅女的精品減肥法大收集

  春天到了,減肥幾乎成了大家一致的目標。我就是老愛窩在家的宅女一族,連門都懶得出,面對逐漸

5招瘦手臂 每天半小時重塑纖纖玉臂

上臂肥胖是一個讓人頭痛的問題,因為平時上臂較少得到活動,脂肪就很堆積在手臂內側,贅肉橫生,嚴重地影響外觀,而且一旦有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