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夏季健康減肥食譜是怎樣的

夏季健康減肥食譜是怎樣的

  

   夏季天氣炎熱,正是露胳膊露腿的大好時機,但是對於胖人來說,夏天並不是很受歡迎,因為沒辦法穿漂亮的衣服,也沒有大長腿可以賺到回頭率。最關鍵的是夏天太熱,根本不想運動,也就沒辦法減肥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通過吃一樣可以減肥,美食與瘦身兩不誤。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夏季健康減肥食譜,讓你吃出完美好身材。

   夏季健康減肥食譜

   1、黃瓜雞蛋湯

   准備適量的黃瓜和雞蛋,還有胡蘿卜、食鹽以及植物油。首先將黃瓜洗干淨切成片,在將切成片的黃瓜切成段,然後把雞蛋打散放在碗裡,攪拌均勻之後備用。在鍋裡放上適量的植物油,接著再加上適量的水,等水燒開了以後就將切好的黃瓜放進去,等水再開一次之後就將已經打散的雞蛋倒進去,然後再放一點胡蘿卜丁做點綴,加上適量的食鹽就大功告成。

   2、西蘭花炒鱿魚

   需要准備的材料就是西蘭花還有鱿魚,另外還要准備蔥花、姜末、食鹽、植物油、糖、料酒、雞精、醋以及適量的水澱粉。把鱿魚處理干淨,切成小塊,然後用十字花刀切開,把西蘭花洗干淨,掰成小塊,將兩者都放在開水當中焯一下,然後撈出來晾一晾。在鍋裡加上油,將焯好的鱿魚以及准備好的調味料放進鍋裡翻炒,差不多快熟了的時候將西蘭花放進去翻炒一會就可以了。

   上面就是我們為大家介紹的夏季健康減肥食譜,想減肥又不想錯過美味的妹子們快來學習一下吧。除此之外,像苦瓜炒肉、西紅柿炒雞蛋、芹菜炒香菇、木耳炒山藥等也都是十分美味又很健康的減肥食譜,大家可以多研究一下。

  

熱門文章
中醫茶飲消脂減肥效果佳 節食者推薦喝烏龍茶

節食者推薦喝烏龍茶  因節食減肥,吃得少,食物殘渣就不足,有時積存幾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薦飲用烏龍茶。  材料:烏龍

預防肥胖應從兒童抓起

  控制肥胖最有效、最經濟的措施是預防,並且開始的越早越好。應該從兒童期甚至從孕期就開始。

吃減肥藥應該注意什麼?

一、整體減還是局部減  吃減肥藥應該注意什麼?其實就針對整體減肥的來說,也有很多種類型的,比如有水泡型的,肌肉堅實型的,

整形抽脂術後並發症如何處理

  1、外形不規則   術後,抽吸局部造成凹凸不平的現象  原因:由於抽吸量掌握得不好且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