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幫你打造節前減肥食譜輕松瘦

幫你打造節前減肥食譜輕松瘦

假期即將來臨,很多美眉都計劃好了自己的行程,可是打開衣櫃為自己挑選旅行衣服時,卻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變胖了,很多衣服都穿不了。想要假期穿上漂亮衣服去旅行,現在就開始減肥吧。下面就為你帶來快速減肥食譜,讓你輕松吃出輕盈好身材!

快速減肥食譜——第一天

早餐:西柚半個、烤土司1片、黑咖啡1杯。午餐:青菜沙拉1份、海鮮意大利面、蘋果1個。晚餐:糙米飯1碗、生菜炒肉、冬瓜海帶湯。

減肥理由:面包、糙米中含有碳水化合物,能提供能量。西柚、蘋果中有鉀、維生素C和纖維素,能幫助消化吸收。咖啡、海帶利尿,能消除水腫,燃燒脂肪。

快速減肥食譜——第二天

早餐:白粥1碗、水煮蛋1顆、西紅柿1顆。午餐:揚州炒飯1份、紫菜蛋花湯、橘子1顆。晚餐:日式荞麥面1碗、水煮青菜1份。

減肥理由:米飯、荞麥面能提供身體必須能量。青菜、紫菜富含纖維,能潤腸通便。西紅柿、橘子富含維生素,能促進消化吸收,防止脂肪堆積。

快速減肥食譜——第三天

早餐:紫菜飯團1個、豆漿1杯。午餐:白米飯1碗、菠菜1碟、西紅柿雞蛋湯。晚餐:海魚、青菜沙拉、雜米粥1碗。

減肥理由:飯團、海魚熱量都不高,多吃也沒關系,而且很有飽腹感。菠

菜利尿、西紅柿促進消化。紫菜、雜米含有大量的粗纖維,能潤腸通便。

溫馨提示:上述為大家推薦的3日快速減肥食譜,想要快速瘦身的你可以試試,當然如果能配合運動效果會更好!蘋果醋+白芸豆是減肥瘦身佳品,無需要節食餓肚子,快速有效減輕體重、阻止食物被轉化為脂肪、燃燒體內儲存的脂肪,瘦身就在一瞬間!

熱門文章
生完孩子怎麼樣能快速減肥成功

   專家說睡前4小時吃晚餐就不容易發胖。但如果已經有小肚腩的人,不妨將晚餐安排在更早的晚上6點之前,讓腸胃在

營養早餐瘦身食譜 玉米雞蛋煎餅

  一、玉米雞蛋煎餅的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冬季減肥,

10個妙計讓產後新媽細腰瘦腹

1、做家務收腹法  或許你原本有點懶,從今天開始做個勤勞的“灰姑娘”吧。記住一個重要法則:避輕就

3個月就能瘦手臂

特命高手BodyPump出動,殲滅拜拜肉,限時一個月見效果,三個月之內趕盡殺絕。  BodyPump世界上最快的塑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