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拔罐配合飲食 讓減肥效果翻倍

拔罐配合飲食 讓減肥效果翻倍

近年來,拔火罐減肥很受大家歡迎,因為拔火罐減肥是比較健康的減肥方法,拔罐減肥是專業通經穴的治療方式,可以讓體內脂肪快速分解,從而達到降脂消脂的瘦身效果。如果使用拔火罐減肥,飲食方面也要合理安排,這樣相互配合進行減肥瘦身,會讓減肥效果翻倍哦。下面給大家推薦拔罐減肥食譜,趕快看看吧。

拔罐減肥食譜之早餐

推薦無糖豆漿,燕麥片,和雞蛋。

假如不喜歡無糖豆漿的話,可以喝水,但是千萬不要吃主食,什麼糯米團子、紅豆糕這段時間都不要亂吃。

拔罐減肥食譜之午餐

蔬菜、一到二兩米飯、肉類一種。

蔬菜必不可少,可以吃些肉,油少一些的都行。假如很想吃烤雞、烤鴨之類的,那就把外面一層厚厚油脂的皮給撕掉,進食裡面的肉吧。

實在,魚是不錯的選擇。不管怎麼樣,雞鴨魚肉,只准選一樣進菜盤子。

拔罐減肥食譜之晚餐

黃瓜、西紅柿,可以生吃,也可以涼拌,但是別放糖涼拌。放少許鹽和醋就行了。

拔罐減肥餐實在挺苛刻的,在正餐的時候吃得很少,假如很餓,千萬不要忍著,低血糖和胃病都是很要命的,所以可以加餐,比如吃個蘋果,黃瓜和番茄也都可以作為加餐的食品。另外,酸奶是最好的選擇。

拔罐減肥是一種很“威猛”的減肥方式,飲食減肥相比則要“溫和”的多,而這兩種減肥方式優勢互補,減肥瘦身還不手到擒來。

熱門文章
如何減手臂 對症下藥瘦得快

如何減手臂第一步  拜拜肉雖然只是在上臂,但是由於手臂的血液循環是一體的,因此,左右手共同用力才是瘦手臂的最佳方法。在瑜

減肥,讓你愛上西紅柿的理由

西紅柿的營養價值非常高,但是它的營養功能,並不在提供產熱很高的營養物質,也就是說西紅柿並不含多少糖、蛋白質、脂肪,它的功

挑水果減肥 顏色分種類

  導語:水果種類繁多口味豐富,植物的果實大多富含水分、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素,而且熱量很低基本不會含有脂

最快瘦腿方法 養成良好習慣 塑造美腿

瘦腿妙招一:坐時不要跷二郎腿  想要瘦腿,與正常的坐姿密不可分,特別是長時間在辦公室的女性,腿部伸展機會比較少。針對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