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五個食醋配方 簡單快速享瘦

五個食醋配方 簡單快速享瘦

說起減肥,相信你曾經聽過食醋也有減肥功效,確實不錯,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不僅可消耗人體內的脂肪,而且能使糖、蛋白質等新陳代謝順利進行,從而達到瘦身效果。但值得一提的是盲目的食醋是不能達到理想的減肥效果的。

食醋中富含的氨基酸可以促使人體脂肪代謝,是機體所儲存的過多脂肪轉化為體能而消耗掉,還可以促進攝入的糖類與蛋白質的新陳代謝,增強機體對脂肪的代謝作用,排洩過多的“膘”,從而起到良好的瘦身減肥作用。

食醋有釀造醋與配制醋之分。釀造醋以糧食、糖或酒為原料,通過微生物發酵而釀成,其營養成分有氨基酸、糖、有機酸、維生素、無機鹽及醇類等,對人體的新陳代謝有很大的益處。而配制醋則以化學合成的冰醋酸為原料再加水稀釋而成,沒有其他的營養成分,因為使用這種配制醋,對人體有害無益。

那麼在我們了解完食醋的價值後,就來介紹一下為大家准備的瘦身醋療方:

1、黃豆醋方

原料:黃豆250克,香醋500克。

做法:將黃豆洗淨後,放入鍋內用文火炒至熟香,待冷卻後放入瓶內,倒入香醋浸泡10天,即可服用。

服法:每日2次,每天隨量食用。連服3個月。並配合節食,有良好的瘦身效果。

功效:瘦身降脂、消積降壓。

適用:肥胖症、高脂血症、脂肪肝等。

2、花生醋方

原料:花生米300克,香醋500克。

做法:將花生米洗淨,晾干,放入瓶內,倒入香醋密封,浸泡8~10天,即可食用。

服法:每天一次,每次早餐空腹食花生米10~15粒,連服3個月。

功效:清血脂、祛脂肪,減體重。

適用:肥胖症、動脈硬化、高脂血症等。

3、冰糖醋方

原料:冰糖150克,香糖250克。

做法:將冰糖搗碎,放入瓶內,倒入香醋浸泡至溶化,即可服用。

服法:每日三次,每次(飯後)服10毫升。

功效:減肥瘦身,消食降壓。

適用:肥胖症、高脂血症、高血壓。

熱門文章
中藥快速瘦身 民間偏方助你塑造完美體態

中藥快速減肥偏方一:  首先准備桑葉12g、天冬11g、百合12g、桑葚11g、決明子12g、番瀉葉11g,飲用方法:將

美味紅豆減肥秘方

  紅豆富含維他命B1、B2、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有補血、利尿、消腫、促進心髒活化等功效。巧

餐廳瘦身保健操

餐廳瘦身操顧名思義,在餐廳就可以完成的瘦身操,飯前四部曲,飯後五部曲,讓瘦身男女們把吃下去的卡路裡消失不見,減肥還是問題

7招瘦背瑜伽盡擁性感蝴蝶背

動作一:英雄式  1.自膝蓋處彎曲一條腿,將腳跟移至臀部後側,腳趾貼地,腳跟朝上,觸及臀部。身體的重量應該支撐在地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