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五款減肥美食 瘦身給力減脂快

五款減肥美食 瘦身給力減脂快

在以瘦為美的現代社會中,減肥已成為一種時尚。為了讓自己變的更苗條美麗,大家都在努力尋找適用簡單的減肥方法。節食與運動太痛苦難堅持!吃減肥藥,有副作用!那怎麼辦?下面為你介紹幾款自制減肥美食,讓你享受美味同時兼瘦身。

一、低卡金蛋優格

材料:雞蛋2顆、甜玉米粒100公克、玉米醬30公克、荷蘭芹碎適量。調味料:原味優格10公克、鹽適量、白胡椒少許。

做法:

1。雞蛋水煮至熟後撈起放涼,去殼切對半擺盤。

2。將甜玉米粒、玉米醬與所有調味料一起拌勻後淋在作法1的蛋上,最後再撒上荷蘭芹碎即可。

減肥功效:

營養師分析,玉米其實是非常好的替代食物,除了一樣含有澱粉,但熱量卻只有白米飯一半外,以玉米粒中的膳食纖維為例,100克玉米粒的膳食纖維含量高達1.7克,是一般白米的2.8倍。膳食纖維具有促進腸胃道蠕動,加速排便的特性,有助於預防便秘與大腸癌,對於降低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亦有助益。

二、魔芋炒彩椒

原料:魔芋菊花、紅黃彩椒、油、鮑魚汁、鹽、雞精

做法步驟:紅黃彩椒洗淨,去籽去蒂,撕成小塊。魔芋用水焯一下,撈出。炒鍋置火上,放油,燒至5成熱,放焯過水的魔芋,大火翻炒。把紅黃彩椒塊放入,翻炒。加鮑魚汁。鹽、雞精,翻炒均勻即可。

減肥功效:

1、葡甘聚糖是一種理想的膳食纖維,在腸胃裡易吸水膨脹,體積迅速增大,可增大至原體積的30至100倍之多,從而大大增加了飽腹感,對幫助減輕減肥過程中的饑餓感非常有效,是減少熱量攝入的好方法。

2、可溶性膳食纖維分子量大並且具有超過任何一種植物膠的黏韌度,能迅速形成膠態,防止消化酶與食物之間發生作用,進而減緩了對葡萄糖和脂肪的吸收速度,降低餐後血糖,這又是一個減輕饑餓感的好幫手。從而使進食量下降,達到減肥的功效。

三、核桃豆腐丸

原料:豆腐250克,雞蛋2個,面粉50克,色拉油500克,高湯500克,鹽、澱粉、胡椒粉、味精、核桃仁各適量。

做法:將豆腐用勺子擠碎,打入雞蛋,加鹽、澱粉、豆粉、胡椒粉、味精拌勻,作20個丸子,每個丸子中間夾一個核桃仁,色拉油上旺火燒至五六成熱下丸子炸熟即成。

減肥功效:

豆腐是高營養、高礦物質、低脂肪的減肥食品,豐富的蛋白質有利於增強體質和增加飽腹感,有利於減肥的堅持,適合於單純性肥胖者食用。豆腐制品如豆腐干、油豆腐、豆腐皮中的蛋白質含量更高於豆腐,且都是減肥最佳食品。

熱門文章
春天吃什麼中藥可以減肥

春天到了,又是一個減肥的季節,那麼,你知道在春天吃什麼中藥可以減肥嗎?下面就給大家推薦五種效果非常好的中藥減肥處方,幫你

瑜伽減肥要當心惹來瑜伽病

瑜伽醫生很吃香  美國舊金山的一位脊椎神經科醫生,在瑜伽盛行起來後,得到一個“瑜伽醫生”的外號,

吸脂減肥手術,還你一條“水蛇腰”

這個時候如果你想將美麗細腰找回,趕快求助吸脂減肥手術吧。  腰腹部脂肪逐漸堆積後,大多數人想到的是運動、調節飲食、改變生

輕松造就絕世纖細美人腿

交替向後提臀抬腿  四肢著地,趴跪在地上,一條腿膝蓋著地,另一條腿屈成“v”形。並且使膝蓋與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