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愛上燕麥的理由:減肥瘦身又排腸毒

愛上燕麥的理由:減肥瘦身又排腸毒

燕麥可以說是世界上營養富含最高的雜糧之一,首先燕麥富含人體所需的多種營養物質,可以改善血糖、降脂降壓,同時燕麥富含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道排出毒素,改善免疫系統。這樣有益身體的食物叫我們怎麼能不愛呢?

1、改善免疫系統。燕麥中豐富的β葡聚糖能改善免疫系統,有效抗擊病毒、細菌和寄生蟲,從而提高人體免疫力。

2、 有益減肥瘦身。燕麥片中膳食纖維豐富,可長時間保持飽腹感,防止攝入過多的油膩和鹹味食物,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4、預防便秘。燕麥片猶如“天然腸道刷洗工”,能幫助預防便秘。

4、改善血糖。燕麥對血糖的影響較小,並且能減少胰島素依賴,提高胰島素敏感性。

5、降壓降脂。每天食用燕麥有助於降低收縮壓和舒張壓。燕麥富含可溶性膳食纖維,能大量吸收人體的膽固醇並排出體外,降低“壞膽固醇”水平。

6、 減少兒童哮喘。兒童常吃含燕麥片的食品,有助於降低哮喘風險。

7、 防癌抗癌。常吃燕麥片可以降低罹患腸癌和乳腺癌的幾率。

8、提高性欲。燕麥片能幫助平衡人體內的雄激素和雌激素水平,增強性驅動,提高性愛質量。

9、 緩解宿醉。醉酒之後吃一碗燕麥片粥,可有效解酒。原因是燕麥片有助於吸收血液中的酒精,降低酸度。

10、 改善情緒。燕麥片中豐富的維生素B6有助於提高人體血清素水平。進而讓人改善情緒,放松心情。

以上便是網減肥頻道的小編為您總結出的愛上燕麥的十個理由,希望對您的身體健康有所幫助。

熱門文章
花樣減肥之:水果結合減肥法

雖說水果減肥很受歡迎,但是如果總是以相同的方式,吃著一些相同的水果,不免會有些厭煩,不願堅持。所以水果減肥

21天減肥法食譜

  第一階段——排毒階段 .hzh {display: none; }   在體質正常情況下

三類女性適宜做腰部吸脂

那麼,什麼狀況下女人需要瘦腰呢?腰部吸脂效果好不好呢?文本就將為你一一介紹。  腹部脂肪堆積會影響人的體型美並可能導致多

按摩瘦臉小技巧 還你精致小臉

精致小臉是女孩所願望的,那麼想要快速安全瘦臉有哪些好辦法呢?趕緊學習以下的簡單按摩手法吧,還你精致小臉,幫你快速實現瘦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