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不遺余力!三個瘦臉妙招

不遺余力!三個瘦臉妙招

  據說臉輪廓線增加一厘米相當於腰部增加一分米的視覺效果。如今,在纖體已經熱火很多年之後,瘦臉,成為新興的美容風潮。

  方法一:按摩

  美人李玟也有一張讓人羨慕的瓜子小臉,可她剛出道時的臉也有嬰兒肥。她的瘦臉秘訣便是按摩,每天利用卸妝洗臉、保養皮膚的時間,很用心又勤勞地做臉部按摩,結果不只皮膚既光滑又有彈性,小圓臉也變得既瘦又有型。

  1、塗上按摩霜之後,在頰骨的部分縱拉贅肉,並向外拉開。然後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為止。一次動作約5秒,持續進行1分鐘。

  2、雙手貼在臉頰上,著重於撫平鼻唇溝的皺紋(鼻翼的細紋),皮膚以橫向拉開。手掌由內向外推,至外圍輪廓為止約2-3秒。反復進行1分鐘。

  3、塗上按摩霜後,輕輕地磨擦皮膚,指腹須朝內側。由頰骨部分往上推托,並進行磨擦式的按摩。一個個動作慢慢進行,持續1分鐘。

  4、最後沿著眼眶,以指尖拍打頰骨。進行到太陽穴時會覺得精神舒暢。按摩後,以混合的化妝水乳液抹均勻,即可完成。

  推薦:瘦臉一起說"啊咿嗚耶喔"保持美麗輪廊的瘦臉操九步按摩變瘦嘟嘟圓臉

不遺余力!三個瘦臉妙招

  方法二:美容院專業瘦臉

  如今很多專業美容院都有瘦臉服務,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面部吸脂術:同身體其它部位的吸脂差不多,從耳後插入吸脂管,吸除面部多余脂肪。

  面部整形術:比如說將圓臉矯正為鴨蛋臉或瓜子臉,醫生會將你的臉頰兩側切去一小塊骨頭,聽起來似乎很容易,但千萬慎重為之。

  面部注射肉毒素:這是一種使肌肉萎縮的毒素,這種方法見效快,但它的缺點是半年左右易回復。

  方法三:瘦臉化妝技巧

  如果你已經努力地試過所有的瘦臉運動及按摩方式都沒什麼變化,或是馬上要出席一個重要的活動,還可以通過巧妙的化妝技巧實現視覺上的小臉。

  1、第一步要學會打粉底,在較突出的t字部位使用白色粉底,強調五官的立體效果,並能造成視覺上的集中。而在兩頰使用膚色粉底,而在臉部周圍使用比膚色深一點的修容餅或蜜粉,更能修飾臉部的線條。

  2、強調高高的眉峰,如果眉毛畫得太長或太短,會使臉部輪廓看起來短而寬。最理想的眉毛長度,是眉尾不超過一條從鼻翼經過眼尾到眉尾的45度延長線。眉峰則在眼珠外側3-5毫米處。

  3、用接近膚色但比膚色稍深的腮紅從臉頰斜斜地往太陽穴刷去,不要將腮紅塗成圓形,在顴骨以下斜斜地塗,腮紅應上下暈開。將刷子蘸上腮紅後輕輕刷於紙巾之上,調勻後再塗上臉頰。

  4、用唇線筆描繪立體唇形,並選擇和膚色接近的口紅色系,再搽上具有集中光線、強調唇部立體感的唇彩,如此一來,利用唇部和臉部的落差所造成的視覺效果,臉便好像變小了一般。

  先用手指將唇色塗於嘴唇中央,使唇峰突出,嘴角色淺呈粉紅色。把塗在嘴唇中央的唇色用手指輕輕向兩側暈開,使唇形富於立體感。使用唇刷將唇彩塗於嘴唇中部,自然立體的唇形就誕生了。

  

熱門文章
OL提臀運動 做辦公室性感女郎

爬樓梯提臀運動  爬樓梯可以減肥嗎?我個人認為爬樓梯也是一種很不錯的瘦臀的最快方法,(爬樓梯瘦臀方法)因為爬樓梯的動作可

12招椅子減肥操 輕松瘦腰美腿瘦手臂

1、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右手彎曲手肘從椅背後環抱椅子,手掌抓住椅背的左上方,然後上半身向左邊扭,左手放下

慢跑減脂效果更好 慢跑的正確方法

    為什麼慢跑的減脂效果更好?   慢跑屬於簡易的有氧運動,

跳繩減肥法健康輕松瘦

現在為你分享跳繩的注意事項,如何跳繩更減肥。  1、徒手練習  先做一些徒手練習讓肌肉興奮起來,比如模仿跳繩的跳躍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