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盤點減肥最給力的十款天然食物

盤點減肥最給力的十款天然食物

現實社會中,減肥永遠是最熱門的話題,但也是一直在探討的話題,那麼減肥最有效而健康的方法有哪些呢?減肥最好的方法當然是食療,不但解饞還可以減肥,一舉雙得。那麼哪些食物天生就含有減肥的元素呢?

很多人以為食的少就可以減肥,事實上當你食量比之前減少是會讓人瘦,不過就有不少人抵受不住捱餓感覺,暴吃一頓而得反效果。現在就提供10大減肥天然食品(排名不分先後)讓饞嘴和減肥一族在keep fit過程中可以大享口福又不用太注意分量來吃,讓大家減肥都還有樂趣可言!

1.燕麥片

熱量:132cal/一杯

外國好多減肥餐單都會set燕麥片做早餐主打菜式,一來低卡,二來營養豐富,含維他命B、E、鐵等成分,對推動消化系統很有功效。今天開始就用它代替芝士做消夜,一定fit得多。

2.全麥包

熱量:65cal/一片

全麥包是面包中最低熱量,如果你是無包不歡的話,就建議你早餐或者teatime吃個全麥包填填肚子!

3.椰菜

熱量:40cal/一杯

椰菜含豐富高纖維成分,配合番茄、洋蔥、青椒等材料可煲成瘦身湯,肚子餓的時侯很管用,低卡又飽肚。

4.茄子

熱量:19cal/半碗

有科學研究指出茄子一頓正餐中可以發揮阻止吸收脂肪作用,同時蘊含維他命A、B雜及C,對減肥人士講系一種好食又有益食物。

熱門文章
男孩子怎麼瘦身 三餐合理搭配助健康

早餐,早餐是三餐當中,較為關鍵的一餐。好多現代人因為工作繁忙,或是減肥,寧可空腹上班,其實這種方法非常不科學。要知道早餐

如何防產後肥胖?瘦身小妙招幫你解決

許多女性生了孩子之後就莫明其妙地胖起來,從此告別苗條的體形和時髦的衣服,步入中年婦女的行列,讓人心有不甘。那如何避免產後

中老年肥胖運動療法

  一般認為運動量大減肥快,運動量小減肥慢,對於中、老年肥胖病人則認為采用低強度長時間的鍛煉

科學減肥:減肥頭號誤區 減體重≠減脂肪

減去10斤體重≠減去10斤脂肪  減肥藥廣告最愛拿這個概念忽悠你,說包你7天減去10斤體重,卻從不敢包你減去1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