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減肥雜菜湯 消脂養顏最適合

減肥雜菜湯 消脂養顏最適合

飲食減肥是不少人都喜歡的瘦身方式,今天推薦給大家的3款清腸瘦身湯,消脂養顏是最適合。當然,減肥不能一味吃水果蔬菜,適當攝入肉食,這樣才有利於減肥。

減肥雜菜湯

功效:清腸瘦身、消脂養顏、減肥適用。

材料:凍藏雜菜1杯(包括粟米、青豆、甘筍粒),五香豆腐干2塊切粒,甜椒1只切粒,菜甫80克,姜3片切碎,素上湯適量。

做法:①雜菜放入開水中煮5分鐘撈起,然後用清水浸冷,盛疏孔器內滴干水。②五香豆腐干放入開水中,加入少許鹽,煮約3分鐘,然後撈起滴干水。③菜甫洗淨,切粒。④全部材料爆香與甜椒同放入素上湯中,一滾即成。

冬菇豆腐絲瓜山斑魚湯

功效:滋潤肌膚、降壓瘦身、滋陰潤燥。

材料:山斑魚、絲瓜各320克,板豆腐2塊,瘦肉120克,姜1片,冬菇3朵,生抽、生粉、醬油、鹽各適量。

做法:①冬菇浸軟,剪去腳,擠干水分,大只的開邊;絲瓜去皮,洗淨,切開四邊去瓤,切約1寸長。②板豆腐洗淨,水煮3分鐘,撈起滴干;瘦肉洗淨,抹干切片,用生抽、生粉和醬油腌10分鐘;買魚時請賣者代削,洗淨抹干,加鹽腌15分鐘。③燒熱鍋,下油1湯匙,放下姜及魚,煎至兩面微黃色,放醬油1茶匙,加水適量,放下豆腐、冬菇,大火煮開5分鐘,慢火再煮10分鐘,放下絲瓜及肉片煮熟,即可下鹽調味,除去湯面之油即成。

熱門文章
呼吸豐胸操 美背豐胸塑造S曲線

對於豐胸的人來說,除了皮膚組織的張力,胸部根基的肌肉調整也是胸部形狀及大小的影響因素之一。不僅僅是大胸肌,肩胛骨周圍肌肉

閃電強效瘦減肥藥是什麼?

為了臃腫的身材而煩惱不已,看廣告看上閃電強效瘦減肥藥,看上去很吸引人的樣子,閃電強效瘦減肥藥是什麼?  閃電強效瘦是一種

專家稱運動減肥是有效果

我們發現有很多女生在堅持運動後,不僅沒有起到理想的減肥效果,反而增加了腿部肌肉,讓減肥變得更困難。那麼,我們是不是應該尋

減肥瘦身:最有效的7類中藥

具有修身美體作用的中藥材大概分為以下七大類:  (1)祛脂助消化  代表性藥茶:山楂、谷芽、麥芽,作用是消積滯。特別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