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減肥吃什麼好 9種飽腹食物易飽不長肉

減肥吃什麼好 9種飽腹食物易飽不長肉

想要快速減肥,免不了要控制食欲,但是吃得少了又饑餓難耐,減肥吃什麼好呢?不防多吃飽腹感強熱量低的食物,不挨餓的情況下也能變瘦。下面減肥食譜小編就為大家帶來9種飽腹感強的低卡食物,易飽又不長肉。

減肥吃什麼好

減肥吃什麼好

水果類

1.蘋果

蘋果是少數含有膠質的水果之一,因此蘋果可以減慢消化吸收的速度,增強飽腹感。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2..香蕉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香蕉的消化、吸收良好,且能長時間保持能量,讓人不容易感覺饑餓。

3.無花果

新鮮無花果果肉緊致且甜,有較高的纖維含量(每37卡熱量的無花果約含1克纖維物質),它能減慢糖進入血液的速度,阻止因餅干或者蛋糕導致的反復無常的血糖升高。

蔬菜類

1.土豆

土豆是澱粉類食物,飽腹感非常強,可以作為主食。土豆含有大量膳食纖維,能寬腸通便,幫助機體及時排洩代謝毒素,防止便秘,預防腸道疾病的發生。且土豆還含有大量維生素、礦物質,每148克土豆產生的熱量僅為100卡路裡,真正的澱粉含量不到2%,只含0.1%的脂肪,能有效控制人們日常飲食中脂肪總量的攝入。

2.芹菜

芹菜富含纖維質,所以被稱為“高纖維食物”,能促進腸胃蠕動和排毒。同時芹菜的熱量很低,而且芹菜中水分含量占95%,一棵芹菜大約只含有4到5卡路裡的熱量(正常成年人每天大約需要1500-2000大卡熱量)。因此芹菜是很好的減肥食物。減肥時不妨多吃。

熱門文章
10大水果輕松吸走多余脂肪

1、蘋果  蘋果作為水果之王,它的減肥功效自然也不在話下了。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促進身體的消化吸收。避免熱量轉化為

七個瘦腰最有效的方法,讓你擁有性感水蛇腰

1、中藥通便消脂  對於便秘性肥胖,在中醫看來,荷葉味苦澀而性平,入於心、肝、脾經,具有清暑利濕之效。荷葉灰是一味中藥材

蘋果搭配豆腐瘦身效果更佳

  日常生活中營養專家都會建議大家要多吃水果蔬菜,盡量少吃點肉。蔬果中有很多是可以幫助大家減肥瘦身的,例如

白領男大腹便便 傷不起!

一、利用工作環境  你的單位也許有體育活動設施,或者與當地健身俱樂部或體育場有聯系。  與同事們交流,尋求他們的幫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