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巧用猕猴桃減肥 燃脂美容兩不誤

巧用猕猴桃減肥 燃脂美容兩不誤

已經很努力在減肥了,但效果總不是很好?這時你不妨試試猕猴桃減肥食譜。猕猴桃是眾所周知的美容聖品,它具抗氧化的功能,含多種營養素,對於減肥是十分有利的,下面就一起來看看猕猴桃減肥法要怎樣做吧。

猕猴桃減肥功效

1.水果膳食纖維改善便秘

猕猴桃含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胃腸蠕動,促進食物的消化,另外猕猴桃中還含有非常豐富的果膠,果膠可以起到潤滑腸道的作用,也可以控制身體對脂肪的吸收,同時果膠還可以清楚腸道中的殘余廢料,可以幫助排便。

2.消化酵素減少脂肪堆積

猕猴桃中含有蛋白質分解酵素,他可以幫助快速分解脂肪,而且還可以產生蛋白質加速新陳代謝的速度。

對於夜貓子來說,用餐時間通常較晚,富含猕猴桃鹼消化酵素的奇特果可以有效幫助消化,降低腸胃的負擔,也因此讓奇特果成為夜貓族的減肥好伙伴。

3.肉鹼促進脂肪燃燒

目前在減肥界中受到正視的胺基酸,在猕猴桃裡也相當豐富,猕猴桃中的賴氨酸、甲硫胺基酸是幫助肉鹼合成的必須胺基酸。

肉鹼是促進脂肪燃燒的成分之一,可以晉升體內多余的體脂肪轉換為熱量的效用,人體內的肉鹼約在20歲時達到高峰,其後便開始減少,因此,吃猕猴桃也同時增補減肥的有力幫手。

猕猴桃減肥食譜

食譜一

食材:去殼蝦仁24個,花生油100毫升,鹽、胡椒適量。新鮮檸檬汁5湯匙,魚露2湯匙,甜辣醬2湯匙,糖1湯匙,薄荷葉一束,羅勒葉一束,去皮金黃和鮮綠奇異果各2顆,紅洋蔥1/2個。

方法:

1、把食材中的兩種奇異果切成條狀。

2、洋蔥切成條狀,把薄荷葉和羅勒葉一同撕碎,然後放到奇異果和洋蔥裡。

3、把食材中調味醬的味道混合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4、往鍋內倒入少量油,放入蝦仁翻炒幾下,再倒入適量胡椒和食鹽。

5、把抄好的蝦仁與奇異果沙拉混合到一起即可。

熱門文章
針灸期間吃什麼

  民以食為天,任何人都離不開飲食,在針灸期間也是一樣,不過在針灸期間我們是要注意一下飲食的,因為在針灸期

每天只需3分鐘 讓你挺胸做女人

對於很多女性朋友來說,尤其是產後的女性,想讓胸部挺起來,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其實想讓胸部堅挺,並沒有大家想象中那麼困難,只

揭唐頓莊園“大表哥”狂瘦10kg秘辛

英劇《唐頓莊園》(DowntonAbbey)中馬修·克勞利(MatthewCrawley)的扮演者丹&mi

減肥藥瘦身要當心 避開減肥誤區正確減肥

妹子們要對減肥產品有一個清醒的認識,是藥三分毒,科學使用,下面介紹幾點減肥藥的誤區。  減肥藥都是有效的  大多減肥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