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水果減肥法的具體分析

水果減肥法的具體分析

由於減肥一直是愛美者們最為關心的話題,因此,很多的減肥方法層出不窮。現在有一種減肥方法能夠既不用鍛煉也不需要受苦,就是水果減肥法。下面,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家的水果減肥法的具體分析。

水果減肥法是指除了水果以外,什麽東西都不吃,全日只吃水果,直到吃飽為止。當然不是什麽水果都適合用來減肥,較為有效的減肥水果是蘋果、奇異果、提子等。

減輕體重的原理:

吃水果能在短時間內令人有“減重”的效果,因為只吃一種東西可以減少我們對食物的攝取量。特別是高纖水果,可以讓我們身陳代謝速度變快,值此減輕體重。

水果減肥法注意事項:

1、每日吸收的熱量不得低於800-1000大卡一天

2、只吃水果的話,蛋白質的攝取會不足,所以每天可以喝點牛奶補充。

3、不要只吃一種水果,否則營養會不夠平均。

水果減肥的利與弊:

1、減重速度快,但是體重也很容易回升。

2、長期只吃水果,會使血壓變低,女性月經可能不規律或不來,或造成頭發分叉,所以不應長時間進行。

3、會營養不良。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提供的水果減肥法的具體分析,小編想要告訴大家的是,減肥是一個需要長期堅持的過程。只有提供飲食和運動才能達到減肥的目的,水果減肥法,只能當做輔助方法來減肥。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如果做的過分的話會過猶不及。

熱門文章
5組動作 快速消除上手臂脂肪

   動作一   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直手掌朝外,慢慢地向前劃圈30次。&

健康輕松享瘦美食 果蔬+牛奶

為了擁有苗條的身材用盡了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有飲食減肥,運動減肥,減肥藥等,其中最健康的就是飲食減肥。而在

五款減肥茶助你喝掉腹部贅肉

你知道喝什麼茶能減肥呢?不用好奇,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五種減肥茶。  1、黑茶  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積。一說起肥胖,人們馬

專屬白領OL的3款冬季減肥食譜

秘方一:桂粉減肥秘方  鮮奶300克+芝麻粉3勺+肉桂粉1勺  將芝麻粉、肉桂粉加入鮮奶,每天早上代替早餐。  效果: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