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冬天減肥試試蘋果酸奶沙拉

冬天減肥試試蘋果酸奶沙拉

  

很多人在冬季吃的比較多,身體習慣性儲藏多余的脂肪以備寒冬,因此很多女性在冬季都會長胖。為了這個冬季不長胖,大家可以試試蘋果減肥法,讓這個冬天不再臃腫著過。

蘋果酸奶沙拉

減肥是每個女性口中都離不開的話題,當然也是分開年齡段來的。而18-20歲的小女人,在蘋果減肥食譜上,用蘋果、西紅柿、青瓜切小塊後用半固體的發酵酸奶作為醬汁,充分攪拌均勻後替代一日三餐,既能補充水分和營養,還能降低脂肪的攝入。

蘋果斷食法

對於剛剛進入工作的20-22歲大學生們來說,有時不穩定的工作時間也會導致飲食不正常,體重增長也不是不會發生的事,所以利用蘋果的斷食法,除去第一天只吃蘋果外,第二天一直避開高熱量食物搭上蘋果,接著第三天開始攝入一些營養食物和堅持使用蘋果斷食法,加速體內脂肪代謝和毒素排空,一周瘦上幾斤不是問題。

加料蘋果醋

工作有固定時間之後的23-25歲白領們,長時間的久坐也會讓脂肪增加,所以這是運用蘋果醋,利用促進消化和加快新陳代謝的發展,讓運動轉變成排毒來作為瘦身的方法,這樣不但排除了體內的一些毒素還會讓身體有了飽腹的基礎,堅持一個月,輕松瘦掉幾斤是很輕松的事。

蘋果是瘦身的風雲水果,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加速排毒功效並降低熱量吸收,此外蘋果的鉀質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慢慢的咀嚼有點硬度的蘋果,將成分釋放出來,不僅有飽足感,而且他的卡路裡熱量也不高。

相關

熱門文章
胃減容術減肥法

所謂胃減容術就是運用腹腔鏡在患者胃壁部,用吻合器從胃底與胃體,與胃小彎平行處釘上釘子,使胃小彎側形成一個狹長的胃小囊,這

最常見的6大減肥誤區 看看你占了幾個

不少人在減肥健身的時候,養成了一些不太合理的運動習慣,從而影響了減肥效果。下面6個減肥誤區,也許是多數人都

針灸減肥要注意的四個事項

針灸減肥是非常傳統的中醫減肥方式,相對來說還是不錯的。但是在針灸減肥的時候,也需注意。那麼,針灸減肥要注意什麼?下面小編

呼吸式瘦身瑜伽 清肺排毒甩脂

我們看不到風,但可以從樹的擺動中知道它的去向;生命能量也是如此,我們看不到它,但卻可由借由呼吸來觀察它,因為呼吸是生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