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按摩瘦臉 找准穴位很關鍵

按摩瘦臉 找准穴位很關鍵

  渾身上下有著一個完美的身材,卻偏偏有著一個胖嘟嘟的蘋果臉!中醫按摩的減肥方法有著神奇的效果!也能讓你擁有一個明星般的巴掌小臉!你是不是迫不急待的想要學這些按摩瘦臉的動作了呢,那就跟隨我一起走進下面的按摩瘦臉動作吧!

  頰車

  位置:用力咬牙,在面頰的側面偏下的部位,肌肉收縮隆起

  功效:消除臉頰的浮腫,它可以有效的消除因攝取過多糖分所造成的肥胖。

  下關

  位置:把嘴巴大大的張開,在身前可以摸到一個突起的骨頭,然後把嘴閉上,突出的變成凹陷的,就是那裡了。

  功效:增進消化、增加下颌骨的肌肉力量。重新塑造面頰的優美曲線。

按摩瘦臉 找准穴位很關鍵

  承漿:

  位置:下唇與下颚的正中間凹陷處即可

  功效:消除下颌骨浮腫,還能控制急速的分泌,保持肌膚的張力,預防臉部松弛。

  百會:

  位置:兩耳耳尖連線在頭頂部的凹陷處

  功效:預防過量飲食,治療便秘。安生,預防飲食過量。

  方法:每天一次,每個穴位5~10分鐘。每次最少半小時以上半個月就能看到效果。

  按摩瘦臉減肥動作,通過按摩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慢慢的達到一個疏松脂肪的目的,從而達到一個瘦臉的目的!

熱門文章
怎樣吃蘋果減肥最快

  很多人都知道吃水果的減肥方法,吃水果減肥很多人會選擇吃蘋果,但是怎麼吃減肥效果最好呢,下面跟著小編一起

減肥藥不可亂服?!!

商家緣何添加違禁物質?  西布曲明、氟西汀等化學成分可以讓大腦發出“飽”的指令,增加人的飽腹感,

新動向 去野外練瑜珈

當瑜珈被作為室內健身項目之一而在大大小小的健身會所日益普及的時候,深圳的瑜珈修習者中又出現了一個新動向:去野外練瑜珈。 

中西減肥藥PK 對比減肥該如何正確選擇

在歐洲,肥胖症比例最高的國家是南斯拉夫,全國近40%的人口均患有不同程度的肥胖症,其次依次為希臘、羅馬尼亞、捷克、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