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飲食減肥有誤區 認清原理是關鍵

飲食減肥有誤區 認清原理是關鍵

  誤區1:

  一天三頓吃蘋果和酸奶,三天下來體重肯定有所下降。所以,盡可以吃水果減肥。

  真面目:

  別以為水果都是低熱量的代名詞。水果也分為減肥水果和增肥水果,你所鐘愛的高檔水果如芒果、荔枝、榴蓮、香蕉都是熱量極高的水果,以榴蓮為例,500克就有500千卡的熱量。而那些家常水果才是減肥的好幫手,它們是:西瓜、西紅柿、柚子、蘋果。

飲食減肥有誤區 認清原理是關鍵

  誤區2:

  咖啡可以刮腸子,又加速新陳代謝,是減肥飲料。

  真面目:

  如果是黑咖啡,真是如上所說。不過,回憶一下,你坐在咖啡屋裡都點了些什麼,卡夫提諾還是咖啡冰沙?如果是卡夫提諾,你真該好好去參觀一下制作過程,看看調酒師往調杯裡放了多少奶油,這才是香醇泡沫的真正來源。而一杯咖啡冰沙裡,除了牛奶之外,還加入了大量的果糖以增加口感,它的熱量絕對高於一碗米飯。

  如果你沒有意識到已然吞噬了大量卡路裡,還要求在咖啡上添一球冰淇淋,或者要一塊奶酪蛋糕,那麼你已經吃下了一頓晚餐了。

  誤區3:

  什錦色拉,大部分是青菜,吃起來爽口,又利於減肥。

  真面目:

  本以為一天三餐色拉,總能讓自己掉兩斤肉吧。可是一稱體重,一點都沒有減少,不禁大呼上當,怎麼沒了口福卻也減不了體重?追根溯源,真不是蔬菜闖了禍,你吃一大盤蔬菜也不過攝入40卡熱量,問題出在色拉裡的蛋黃醬千島汁、熏肉、火雞肉、火腿片,它們加起來的熱量一點不比一碗米飯少。所以,下次吃色拉,不要再大肆放調料了,其中的冷肉也要少吃。

  希望大家在通過飲食減肥的過程中,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不要走進誤區不僅沒有達到減肥的效果反而適得其反了,還會影響身體健康。小編真心希望大家既減掉了身上的贅肉又有一個棒棒的身體。

熱門文章
中韓女星減肥方法對決

中韓女星減肥方法對決,眾所周知,韓國的整形,減肥技術是非常前沿的國家,那麼中國的女星們怎麼減肥的呢,下面一

運動減肥會瘦胸嗎 如何避免這種情況

相信女性朋友都知道,美女除了要有漂亮的身材以外,還需要性感的事業線。所以有一些微胖的女性朋友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需要通過

專家詳解 針灸減肥術

  在醫學美容上來說,針灸減肥術是通過刺激經絡腧穴來調整下丘腦—垂體—腎上腺皮質和交感—腎上腺髓質兩大系統

產後練習瑜伽需要注意哪些

生完寶寶的媽媽們肯定都會因為身材走形而苦惱不已,小編建議產後媽媽適當做一些瑜伽。產後做瑜伽對媽媽益處很多,對恢復身材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