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酸味水果可有效減肥

酸味水果可有效減肥

  檸檬減肥方法

  自然檸檬水減肥法,眾所周知,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其實,檸檬中所含的物質,經過合理的調配,還是十分有效的減肥物質。可以使你在享受檸檬的美味的同時,讓你成就減肥的夢想。

  減肥方法:

  1、1000g的水裡加上10g純檸檬粉,並置於冰箱裡,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如果實在不能適應酸度,可以加蜂蜜調味。

  2、每日至少喝下3000g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

  3、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進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目的是為了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酸味水果可有效減肥

  現在這套減肥法日本非常流行,在家裡自己操作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所以被稱為“家庭主婦”式的喝水節食法,十分有效。檸檬與醋的酸度都很高,空腹喝太多會傷胃,要嘗試不可不小心。另外,多喝水,尤其是運動後多喝水有助於減肥。

  一公升的水裡加上半粒檸檬原汁,並置於冰箱裡,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必須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進行,但要運動到出汗,因出汗有助於排汗,目的是為了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科學點評:

  早上喝一杯檸檬水既可以清腸有可以減肥,但是不吃飯是不利於健康的。人每天都需要攝取充足的蛋白質、維生素、各種微量元素以及適當脂肪和其他物質,所以如果單靠檸檬水是完全滿足人體基本營養和熱量的需要的。如果真要達到減肥效果並長期保持的話,那就應該逐漸培養一個有效、健康的生活方式。

  檸檬的營養成份很高,可以令我們的肌膚更平滑,它的酸味可以更有效的促進我們燃指瘦身,想要減肥的朋友們,來了解一下今天的減肥食物,減肥食物就是酸味水果,願在減肥中檸檬可以適合您的口味,讓每天的不經意的減肥食品帶給我們完美的身材。

  

熱門文章
想減肥 水果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在生活中相信眾多的減肥朋友都知道吃水果是可以起到減肥效果的,但是需要注意,水果不是隨便吃了就能減肥的,

椅子減肥操 輕松練出好身材

別小看椅子喲!小小的一把椅子也能幫助我們練出完美身材來。今天,尋醫問藥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椅子減肥操吧!堅持練習,這一把

春天瑜伽減肥 一定要知道的兩件事

春天瑜伽減肥的好處是很多的,相信隨著春季的到來,人們又該開始采用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來減肥了,那麼,采用瑜伽

碧生源減肥茶 給腸子洗澡的背後

多少人期待從這裡圓了自己減肥的夢,也許很多人的確通過它瘦了下來,但是還有很多人一直在圍觀張望、躍躍欲試,在碧生源減肥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