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小小西紅柿燃脂狂減肥

小小西紅柿燃脂狂減肥

  你知道西紅柿是最好的減肥食物嗎?西紅柿是一種非常有營養的食物,可以幫助你快速減肥瘦身,打造出你想要的完美曲線哦,而且番茄有著美容養顏的效果呢,減肥達人推薦強效甩脂西紅柿減肥法,小番茄幫你三天瘦8斤。不信就趕緊看看吧。

  無油西紅柿青菜面

  主料:掛面,西紅柿1個,青菜7片左右。

  調料:鹽,雞精,胡椒,生粉少許。

  做飯:在鍋裡放如兩碗水的量(按照盛面的碗的大小來算),大概兩分鐘後將水煮沸。再將西紅柿切成塊,大概切八塊就可以了。水煮沸後將西紅柿放入水中。將西紅柿的汁煮出來。大約1至2分鐘。把面條放入水中,同時開始調味(鹽,與雞精)。此時水應該已經有了西紅柿的酸味了。當然如果你覺得還是不夠酸的話可以放入適當的醋。

小小西紅柿燃脂狂減肥

  西紅柿凍湯

  做法:切5個中等個頭的西紅柿,放在攪拌機裡,添上半條已去籽的黃瓜,半杯綠胡椒粉,1/4杯洋蔥和一勺橄榄油。攪拌20分鐘,然後放在冰箱裡,冷藏15分鐘。

  可以分成四份,每份含有76卡路裡。4克脂肪,9克碳水化合物,2克纖維和2克蛋白質。

  蜂蜜西紅柿果凍

  做法:准備大的番茄2顆、洋菜粉大約20g、蜂蜜1湯匙、水300㏄。將西紅柿燙後去皮打成汁,再過濾,留著備用。

  在湯鍋加入水與洋菜粉待煮沸之後關火,將番茄汁倒入與洋菜汁後拌勻,等凝結之後放入冰箱。食用時再根據自己的喜好添加適量的蜂蜜,就是一道健康無負擔的優質點心。

  其實番茄減肥法比較簡單也很實用,只需要將早晚餐改成番茄就好了,可以用一些番茄菜譜來代替正常的早晚餐,西紅柿的瘦身甩脂去油膩的效果很強呢,把你的晚餐換成西紅柿的話,不但可以快速刮走你當日所吸收的油脂,還能快速燃燒你之前囤積的脂肪,快速瘦腹。作為早餐的也不錯哦,因為西紅柿含有大量的維生素,非常有營養也很均衡,三天瘦8斤完全沒問題哦。

  

熱門文章
推薦12種最刮油的減肥水果!

1、甜橙  甜橙維生素C多,纖維度多,熱量低,甚至可以替代蛋糕和曲奇。喜歡吃甜食的女生可以吃甜橙來滿足對甜食的欲望。甜橙

瑜伽減肥 目前最流行的減肥方法介紹

目前最流行的減肥方法就是瑜伽,瑜伽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解決很多問題,比如體內毒素,精神壓力,還有不規律的生活

左三圈右三圈 byebye胖屁股

臀部扁平的人,必須通過鍛煉肌肉來創造具有厚度的臀部,而且,既使采用相同的運動量,也務必以增加負荷的體操為佳!  一、以單

冬季曬太陽減肥 簡單又健康

冬季曬太陽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冬季發胖的原因  天氣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