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3大減肥甜點 讓你不用再流口水

3大減肥甜點 讓你不用再流口水

  我們都知道,減肥期間最不能做的就是吃甜點了,因為甜點熱量高,是很容易發胖的。但是,甜點又是很多人的心頭愛,嘴饞時想吃甜點又怕發胖,吃什麼甜點可以減肥呢?今天小編就介紹3種減肥食物,都是甜點哦,要減肥的吃貨們可不要錯過了哦。

  燕麥椰絲球

  材料:椰絲55克+10克(沾表面用),燕麥50克,蛋白3個,蜂蜜3大勺,鹽1/8小勺,白醋幾滴。

  做法:

  1、雞蛋分離出蛋白,用筷子打散。

  2、加入椰絲。

  3、加入燕麥片,要用速溶的,就是早上一沖就可以喝的那種。

  4、與蜂蜜,鹽和醋混合在一起。因為椰絲和燕麥的吸水性較差,所以混合好的面團是濕濕軟軟的。如果感覺太稀的話,可以再加一些燕麥和椰絲調整。

  5、把面團分割成10-15克小團,揉成小球。

  6、搓好的小球在椰絲裡滾一下,使小球表面沾上椰絲。

  烤箱預熱150度,倒數第二層,30分鐘。最後5分鐘把烤盤移到中間層,使椰絲球表面上色。

  豆漿酸奶冰激凌

  材料:豆漿(帶渣)250ML,蛋清4只,酸奶250ML,蜂蜜20ML。

  做法:

  1、,將帶渣豆漿放在鍋裡熬熱(比手溫燙一點要不然蛋白會變質影響口感)。

  2、放入蜂蜜,調制自己喜歡的口味。

  3、,將蛋清打到濕性發泡,緩緩倒入豆漿迅速攪拌。

  4、倒入酸奶(建議選擇液態的酸奶),攪拌均勻之後稍稍加熱(為了使蛋白變熟,中國雞蛋儲存時間太久不新鮮吃了會拉肚子),晾涼後放入模型放到冰箱冷凍2小時即可。

3大減肥甜點 讓你不用再流口水

  草莓布丁

  材料:草莓、牛奶、雞蛋。

  做法:

  1、准備好牛奶、雞蛋,草莓洗淨,切片備用。

  2、雞蛋內放入蜂蜜,用筷子打散,牛奶緩緩倒入蛋液中,可分多次倒入,倒入時用筷子充分攪勻,再倒第二次,以此類推直到牛奶全部倒完、

  3、攪好的牛奶雞蛋液用篩過濾兩次,濾掉氣泡,冷水下鍋,(鍋蓋不要蓋嚴了,留一條小縫,避免蒸出蜂窩)水開後蒸15分鐘。

  4、關火後不用著急拿出來,焖2分鐘後再開蓋,放入切好的草莓片,完成。

  吃什麼甜點可以減肥大家知道了吧?以上三種甜點都是含熱量少,吃了不會發胖的哦,想要減肥卻又嘴饞的你還等什麼呢?以後就不會再因為減肥不能吃甜點而流口水啦。當然,這些甜點也不能代替正常的減肥食物哦,要配合減肥食物才能真的瘦下來啊。

  

熱門文章
想要輕松減肥 試試這些低卡食品

    眾所周知,減肥的途徑就是減少身體攝入的卡路裡,消耗熱量。毫無疑問,大家夢寐以求的就

零運動 兩大瘦身秘方遠離“秋膘”

茴香瘦身  茴香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C、PP、胡蘿卜素、纖維素及茴香油,能刺激胃腸的神經血管,起到調理腸胃、緩

讓你擁有平坦小腹的5條建議

  1、攝入足夠的高纖維膳食。 .hzh {display: none; }   這可以幫

穿塑身衣減肥有哪些危害

隨著身體的肥胖顯露,對於那些愛美的女人來說,這樣的事情她們是不願意發生的,從而努力的追其減肥,只是減肥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