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選擇減肥蔬菜讓我們減肥生活更健康

選擇減肥蔬菜讓我們減肥生活更健康

  我們每天的生活要攝入多種蔬菜的營養,如果我們體型偏胖,就應該選擇一些減肥蔬菜來食用了,哪些蔬菜具有減肥的作用呢,閱讀一下今天的內容,相信你餐桌會出現更多的減肥食物。

  【幾種減肥蔬菜】:

  許多身體偏胖或擔心發胖的人,總認為吃蔬菜不會發胖,因而對蔬菜往往不加選擇、不加控制地食用這些減肥食物。實際上,過多攝入含有碳水化合物高的蔬菜,過剩的碳水化合物也會在體內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那麼,哪些蔬菜具有減肥的作用?

  黃瓜:黃瓜與其它營養豐富的蔬菜相比,其所含的營養成分較少。而且,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選擇減肥蔬菜讓我們減肥生活更健康

  白蘿卜:蘿卜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作用,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韭菜:韭菜中含纖維較多且不易消化,可促進腸蠕動,有較強的通便作用,從而可排除腸道中過多的養分。

  冬瓜:冬瓜含的營養成分較少且能去掉體內過剩的脂肪,具有較強的通便作用辣椒:辣椒中含有豐富辣椒素。能促進脂質代謝,並可溶解脂肪,抑制脂肪在休內蓄積。

  綠豆芽:含水分多,食人體內後產生的熱量少,更不容易形成脂肪堆積皮下。

  大豆及大豆制品: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防酸,能分解休內的膽固醇,促進脂質代謝,使皮下脂肪不易堆積。有關專家認為,醋豆裡的皂素能排除粘附在血管壁上的一種脂肪,並能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含量。

  醋豆的制法是:將黃豆洗淨,瀝干水,炒2一5分鐘左右(注意別炒焦)。待冷卻後,裝瓶,倒人食醋淹泡,加蓋封好,一周後即可食。每天早晚各吃數粒,即有減肥效果。有興趣的讀者不妨一試。

  哪些蔬菜具有減肥的作用呢,含熱量低,蛋白質高的減肥食物今天介紹了不少,每天選擇幾種減肥的蔬菜食用,會對我們的身體大大有好處的,讓我們吃走疾病,遠離肥胖,健康快樂的生活。

  

熱門文章
揭曉抗饑餓減肥茶的減肥原理

下面一塊兒來看看抗饑餓減肥茶的減肥原理吧。  產品成分:瘦素、綠茶、草莓素、蘋果素、番茄素、葡萄柚素  抗饑餓減肥茶減肥

對女孩子來說最好的減肥方法

1.早上起床一杯溫開水加少許糖,十分鐘後取胡蘿卜三根搾汁一杯加半勺蜂蜜,半小時後太子奶一瓶(低脂低糖,245ML)  2

夏季減肥必吃美食 7款美味水果沙拉推薦

炎熱的天氣使夏季減肥計劃難以進行,不如搭配著應季水果做幾道減肥沙拉美食吧!不僅有趣美味,而且還可以減肥哦。下面小編就來給

怎麼樣能減肥?怎麼樣可以減肥?

怎麼樣能減肥?怎麼樣可以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