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酸奶美容和減肥一次性搞定

酸奶美容和減肥一次性搞定

  大家平時都肯定愛喝酸奶吧,因為酸酸甜甜還可以減肥,真是飯後一大樂趣享受啊。但真的只要喝酸奶就可以減肥嗎?酸奶什麼時候喝最好?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這款減肥食物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平常喜歡喝酸奶嗎?你知道喝酸奶有什麼好處嗎?喝酸奶不僅可以補充營養,而且還能減肥。酸奶減肥法主要是利用酸奶含有的大量活性乳酸菌,有效調節體內菌群平衡,促進胃腸蠕動,加快新陳代謝過程。長期便秘導致體重的MM一定要試試哦。

  選擇酸奶減肥要注意:酸奶並非喝多少都不會胖,它本身也含有一定的熱量,如果額外多吃,同樣會引起體重增加。你需要選擇標有脫脂和低熱量字樣的酸奶,它的熱量遠低於全脂酸奶,不會使熱量在體內很快堆積反而發胖。

  酸奶每天應該飲用多少才合適呢?

  各類人群均可提倡每天飲用1~2杯酸奶(125~250毫升)為好,最好飯後半小時到一個小時飲用,可調節腸道菌群,對身體健康有利。早上一杯牛奶,晚上一杯酸奶是最為理想的。

  另外酸奶是可以溫熱後飲用的。說酸奶不宜加熱,是擔心殺死酸奶中最有價值的乳酸菌,它的作用是產生乳酸,使腸道的酸性增加,且可以抑制腐敗菌生長和減弱腐敗菌在腸道中產生病變。但是冰涼的酸奶有些腸胃脆弱的人會感到不適,可以把酸奶連袋放入45℃左右的溫水中緩慢加溫,等奶袋手感溫熱了,就可以飲用了。是不會破壞菌種的。

酸奶美容和減肥一次性搞定

  減肥不減胸:自制木瓜酸奶。青木瓜自古就是第一豐胸佳果,因為其中含量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助豐胸。制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酸奶+練乳+一份青木瓜150毫升無糖酸奶,搭配兩匙練乳,攪拌後倒入青木瓜汁。可即食,可放入冰箱冰凍,口感更好。

  方法二:酸奶+練乳每天餐前用150毫升酸奶,搭配兩匙練乳,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方法三:酸奶+練乳+胸部按摩調配欽品時可多制一些,每晚沐浴過後,將其塗在胸部,順時針逆時針交替按摩。最少15分鐘,以胸部感覺發熱為好。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食物後,酸奶什麼時候喝最好?那麼各位減肥的姐妹們是不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減肥方法了呢?其實減肥不是什麼難事,只要大家努力堅持下來,不要半途而廢,那麼享瘦就不是夢想了啦,所以在這個炎炎夏日裡,各位加油吧,相信你們會瘦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的,加油吧.

  

熱門文章
什麼樣的胖胖喝什麼樣的茶

荷葉茶--愛吃油炸食品的胖胖  原理:荷花的花、葉、果實在中藥書經的記載中都有“輕身、化油”的作

減肥必知:針灸減肥的四個誤區

效果每日可見  采用針灸減肥,有的人見效快,而有的人見效卻很慢。這是因為,針灸減肥不是減重,而是減脂肪。超過標准體重越多

三款水果餐幫你打造易瘦體質

水果減肥這個方式還是比較好的,現在減肥的方法雖然多,大家很多朋友還是不喜歡太費勁的方法,水果減肥既能享受的同時也能帶來減

OL瘦身采購的8條建議

  白領就是一般的辦公室成員,所謂的白領,多半都是在辦公室工作的,從事腦力勞動的人。年輕單身